107:征伐的开端(1/2)
作者:大风之名
    依旧是这片被云雾笼罩的巨大山脉。

    在炎炎烈日之下,厚重的白色云气遮蔽了整片山脉,说不出的诡异与神秘。

    几道人影悬浮在天空中,远远眺望这座被神秘笼罩的魔兽山脉。

    其中一道身影曼妙雍容,姿容优雅端庄,她正是云岚宗现任宗主云韵。

    在云韵的身旁以及身后还有几人。

    其中丹王古河以及数名斗王面色皆有些紧张,魔兽山脉被浓浓的云雾所笼罩。

    也不知道这雾气究竟是怎么回事,风吹不散,终日不消,即便以他们也无法透过这厚重的云雾看见其中的景象。

    更是一点声音都传不出来,一片寂静,往日了连绵不绝的兽吼与咆哮全部消失的一干二净。

    云韵柔美的面庞带着丝丝沉凝,双眉微微皱起,魔兽山脉的情况持续了有一段时间了。

    她原本便打算进入魔兽山脉寻找紫灵晶,却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变故。

    “云宗主可知道这魔兽山脉发生了什么变故?”丹王古河问道。

    他是加玛帝国六品炼药师,斗王境界的‘强者’,因为一手高超的炼丹术使得人脉极为广泛,结识了诸多强者,魔兽山脉是一处重要的药材供应之地。

    原本古河并不会来,但魔兽山脉的情况引起了加玛帝国的警惕。

    普通人能够想到这山脉异变下的危机,这些帝国的权利阶层更加能够感受到。

    在得到了消息之后,各方势力都派遣了人员前来魔兽山脉打探情况,然而,这座可怕的山脉仿佛变成了一头吃人的巨兽。

    不论是斗师,斗者,斗灵,甚至是斗王,所有潜入山区进行打探的人,无一例外,全部没了消息,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如同泥牛入海,没能掀起一丝浪花。

    这段时间已经有足足数百人一去不返。

    这样的情况终于使得加玛帝国的权利阶层将警惕提到了最大。

    也因此,云韵以及丹王古河带领着诸多强者来到了这座山脉的外面。

    云韵目光沉凝,其中必然发生了极大的变故,从之前获得的消息中可以了解到魔兽们竟然反常地学会了合作协调。

    即便是强大的兽王也没有办法逼迫各种不同的魔兽学会合作。

    低阶魔兽或许会慑服与高阶魔兽的威压,但不可能因此改变天性。

    她自然想象不到,世间会存在‘天网’这种东西,而六阶天网足以对魔兽们的行为进行引导与简单操控。

    “劈开这些雾气自然会知道!”

    云韵的脸上一片平静。

    她高悬于天空中,背后有一对青色的羽翼,羽翼看上去有些虚幻,一身素裙包裹着她丰满的娇躯,手中持一柄青光长剑。

    她淡然而恬静,浑身的气势透露着难掩的高贵。

    素手轻抬,一道小小的青色龙卷忽然在天空中浮现了出来。

    这龙卷初始只有两米大小,然而在几个呼吸的时间内,飞速地膨胀了起来,迎风暴涨眨眼之间化作了一道数十丈的巨大龙卷。

    这龙卷被云韵操控着呼啸旋飞,从天空向笼罩在魔兽山脉上的厚重浓雾席卷而去。

    青色龙卷极为恐怖,搅动漫天风云,不断地在扩大,几乎接天连地。

    就连云韵身后几名稍微弱一些的斗王都有些承受不住地远离开了。

    地面上的巨树被连根拔起,在狂暴的旋风中被撕裂成了漫天的飞屑。

    动荡不休的呼啸声响彻天地之间。

    很快,龙卷风与笼罩在魔兽山脉之上的白雾相触了。

    一丝丝雾气在这斗皇发出的强大斗技之下难以维持,巨大的龙卷如同巨龙吸水般将一缕缕白茫茫的雾气卷动。

    终于将魔兽山脉中的景象展现在了眼前。

107:征伐的开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