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岩浆之海(1/2)
作者:大风之名
    焚天练气塔的最底层。

    这里与上面几层几乎是截然不同的一番景象,炽热的温度升腾在这处巨大的空间中。

    整个空间中尽是热浪灼灼,将空气都烤的扭曲,在视线之中显得一片模糊而虚幻。

    没有火焰,但当然进入这里的时候却能够感受到,仿佛坠入了火焰之海,哪怕只是吸一口气,都会觉得肺部仿佛在燃烧一般。

    红色的光芒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涌进了这处空间中。

    有点类似《诛仙》世界焚香谷的玄火坛中,纵然身处于地底之中,并没有照明之物,却依旧显得亮堂。

    在这处空间的中央区域,有着一个巨大的深洞。

    这洞口极为宽敞,在洞口之中,不止是深不见底的黑色。

    而是在黑色之中掺杂着淡淡的猩红,融合在一起,使得其中的黑暗仿佛拥有了实质,就像是凝固的血液一般。

    犹如一张深渊巨口,让人难以窥见其下的恐怖。

    在深洞之外是一片薄薄的能量光罩,凝结成了圆柱形,而在虚幻的光罩表面竟然浮现出了一丝丝玄奇的纹络。

    就像是无数条小蛇攀附在光罩之上,一丝丝能量涟漪不断在光罩表面荡漾开。

    在深洞的暗红中,幽邃与诡异之中,仿佛存在着什么,不断搅动这暗血般的黑暗。

    隐隐间能够听到从其中传出了极为低沉的爆鸣声。

    便在这时候,几道人影出现在了这处最底层的神秘空间中。

    苏千想通了,既然抵抗不了,那就好好享受吧!

    能够解决陨落心炎的隐患对于迦南学院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二位大人,这里便是焚天练气塔的最底层,在那处封印之下,就是陨落心炎的所在之地。”

    林修与药尘一前一后进入了此地。

    接近深洞的边缘,越发能够感受到那股炽热到了极点的能量。

    一股无形的火焰迎面扑来,与灵魂黑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却也存在极大的差异。

    这是陨落心炎的心火之力,灼烧人的情欲,这种从人心之中诞生的火焰最是诡异莫测。

    林修的身躯上荡起一丝光晕,平息了炽热的心火之力。

    他的目光投向了下方的深洞之中。

    眼瞳的视线穿透了这仿佛没有尽头的黑暗,那深不见底的洞窟之下,不一样的景象落入了林修的眼眸之中。

    那是一片岩浆的海洋,然而这里的色彩却并非是岩浆的赤红色,而是更加接近血的颜色,带着深沉的暗红色,透着无比诡异的感觉。

    这就是孕育出了陨落心炎的奇特之地。

    异火由天地孕育而生,它们的诞生之地自然有着不一样的特性。

    海心焰诞生于瀚海之内,青莲地心火诞生于火莲之心,三千焱炎火诞生于星空之中,而眼前的陨落心炎,孕育在岩浆之内,只不过此地的岩浆异乎寻常。
119:岩浆之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