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烛坤(1/2)
作者:大风之名
    “这是……”

    药尘的惊呼声响起。

    眼前是一片黑暗与寂静的空间,然而光线并不影响林修与药尘的视觉。

    黑暗而沉寂,整片空间中都弥漫着一股古老与沧桑的气息,仿佛历经了万古岁月,让人感受到了岁月的苍凉意味。

    不远处有一团光芒。

    那是一道石门,一道高达万丈的巨大石门,犹如一片天地屏障般矗立在茫茫空间之中。

    这道石门安静沉寂,亘古永存,一股悠远苍凉的的韵味弥漫开来,荡漾在天地之间。

    而在石门的上方,铭刻这四个巨大的古老字符。

    “古帝洞府!”

    药尘震惊地无法言语,心中莫名的感觉瞬息之间变得无比强烈。

    “陀舍古帝的洞府!”

    他惊呼出声,自从复生以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出现如此强烈的情绪波动。

    古朴的字体,只有厚重沉凝的韵味与磅礴大气的威严,在其中却带着一股凌驾天地仿佛镇压世界般的无上威严。

    这是斗帝的余威,哪怕经历了无数岁月这股威势依旧被铭刻在石门之上。

    药尘的焚诀便来自于陀舍古帝,他找到了那股熟悉的感觉,并且结合曾经获得的一些信息与密闻,因此猜到了这是陀舍古帝的洞府。

    关于古帝洞府的传说并不是什么隐秘,数万年来有无数人寻找过,只不过没有人能够找到罢了。

    这样的传说在远古八族中流传甚广。

    然而便在这时。

    黑暗的虚空中骤然亮起了两道光芒,那是一对巨大的眼睛,炫目的金光从它眼中透射而出。

    在黑暗的空间中如同两轮小太阳一般。

    这双眼睛闪耀着灿灿金辉,浩瀚的气息与威势铺天盖地。

    “吼!”

    一声低低的咆哮响起,震动整片空间,恐怖的声波仿佛化作了实质一般。

    紧接着,一具闪耀着紫金色光芒的庞大躯体出现在了林修的面前。

    它如同一座山峰般,那是一头无比巨大的古兽,他从虚空中踏了出来。

    恐怖的威势如同巨山压顶般,即便是百丈长的雷霆苍龙在这头古兽面前都显得渺小。

    “竟然有人能够进入这该死的空间!”
121:烛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