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大风之名
    本书已经二十五万字了,这是作者努力了五十二天,一点点攒起来的,五十多天不论发生了什么,在下并没有断过一天更。

    码字的过程有枯燥也有快乐,多谢诸位一路陪伴,也是因为你们,这本书才能走到今天。

    读者与作者的共同努力,才凝结成了这本书的现在。

    感谢远征大大的认真与负责,感谢关照!!

    感谢每一张推荐票,感谢每一个打赏,感谢每一位支持本书的朋友!!

    还要感谢什么来着??

    明天就要上架了,不用蠢作者说,大家应该也知道订阅对于这本书,对于作者的重要!

    这几十天里发生了很多事情,生病了……码字!失恋了……码字!没钱了……饿死还得码字!

    动力来自于什么呢?来自于我的爱好,来自于大家的支持,来自于对上架后的期待,期待回报与收获,而现在到了这本书最关键的一个时候了。

    只希望……能不能给蠢作者一口饭吃!

    我保证不太监,我保证用心写书,也希望大家体谅一下蠢作者。

    给……口……饭……吃……吧!大爷……

    虽然明白盗版是不可能没有的,但还是希望不能订阅的话,可不可以给我一个首订呢,毕竟五十多天来的努力给大家带来了些欢乐,几分钱应该还是值的!

    上架当天五更!两个舵主加一更,一位萌主加五更……emmm蠢作者没有什么存稿,但说的话还是有信用的,即便当天不能码出来,也会尽快加更。

    上架之后差不多就到暑假了,时间也充裕了,我会用更新回报大家的支持!!

    感谢大家,希望能够一起走接下来的路!!

    再次感谢!!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大风之名,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