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七阶要塞(1/2)
作者:大风之名
    指尖有一丝丝黑沉沉的电光在跃动,林修目光看向这片雷海的深处。

    十几条黑色‘雷龙’在烛坤掌中苦苦挣扎。

    无形的波动骤然从掌中荡漾开来,向整片雷海抚摸而去。

    林修伸手向虚空中抓去,一道漩涡出现在他手中。

    庞大无比的吸引力瞬息之间出现在了虚空之中。

    整片虚空雷池中所有的雷霆之力全部被牵动了,向林修掌中的黑色漩涡疯狂地涌去。

    烛坤再次打灭了几条黑色‘雷龙’,深邃的漩涡同一时间将他们吸收了进去。

    在林修的体内,模拟出了虚空雷池的构造,以黑色雷霆中蕴含的法则力量构建出了一座小型雷池。

    如果有人能够用目光看见林修的体内,便能够发现,一枚暗金色的晶体悬浮在他的丹田之中。

    在晶体之内,是一片雷光的世界,虚空雷池的能量以及法则之力被暂时储存在那枚晶体之中。

    他的丹田之中不仅仅有着枚雷霆法则的结晶,更有一个灰色的太阳,那便是混沌之力的本源。

    雷霆法则犹如行星般围绕着中央的混沌之力缓缓地旋转着。

    整片雷海都在震粟,掌中的漩涡越来越大,铺天盖地般,仿佛要将整片雷霆之海吞下去。

    “轰!咔嚓!”

    忽然间,在雷海的最深处,那中央的核心之地传来了一声轰鸣,震动声传遍了整片虚空。

    剩余的几道黑色雷霆浑身一颤,拼命地挣扎开了,急速向雷海深处收缩而去。

    即便是烛坤也没能将它们阻拦下来。

    烛坤眉头微皱,显然,在雷海深处还有更加神秘的东西。

    林修依旧安静地站立在雷海之中,掌中漩涡一刻不停地吞纳汹涌的雷水,这般恐怖的动静甚至将这片雷霆之海都抽空了几成。

    烛坤有些咂舌。

    片刻之后,林修才收回了手掌。

    黑色的巨大漩涡消散一空,动荡的雷霆之海终于平息了下去。

    “走吧!”

    林修目光看向了更深处,仿佛穿透了雷水的阻隔,目光中映照出了一抹金色的光辉。

    伸手轻轻一动,暴乱的雷霆之水自动分开了一道幽深的通道,连通向了雷海的最深处。

    林修与烛坤一前一后踏入其中,越向其中深入便越能够感受到其中力量的狂暴。

    片刻之后,一片空白之地出现在了林修的面前。

    不,这里并不是空白之地,只不过在无尽的雷海之中犹如气泡般,竟然不存在一丝荡漾的雷水。

    只有一道金色的光芒与几道黑色的雷霆闪耀在其中。

    轰隆隆的响声传荡在这片空间之中。

    这里极为广阔,犹如小世界般,在外界看上去显得狭小,但进入其中之后,却发现进入了一片广阔的空间之内。

    须弥芥子。

    这处空间便是这片雷海的核心,便是雷海的奥秘所在。

    林修若有所思。

    紧接着目光看向了处于空间深处的金色光芒与几道黑色雷霆。

    它们聚拢在一起,将金色光芒守护在其中,敌意满满地与林修对峙着。

    哪怕没有目光,却能够让人感受到那犹如针刺般的感觉。

    “轰隆隆……”

133:七阶要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