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远古遗迹(1/2)
作者:大风之名
    远古遗迹的所在之地乃是骸骨山脉区域,这里是九幽冥蟒一族的老巢。

    对于外人来说,这片山脉或许是危险之极的恐怖地带,但对于烛坤来说却只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寻常之地。

    身为魔兽界中的三大势力之一,九幽冥蟒虽然强大却远远不如太虚古龙一族以及天妖凰族。

    自然,区区骸骨山脉并不会被烛坤放在眼中。

    远远望去,那是一座堆积着无数白森森骸骨的巨大山脉。

    “到了!”烛坤从虚空中走出,带着紫妍落在骸骨山脉的外界。

    “爹爹,来这里干嘛?”

    紫妍抱着烛坤的手臂好像真正变成了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哪里还有迦南学院内院大姐大的模样。

    她本就年幼,此前的种种都是因为环境以及身份的特殊而造成的。

    烛坤将她带回了龙族,血脉本源的亲近与吸引早已让紫妍接受了烛坤的身份。

    而烛坤的刻意弥补之下,孤独了这么多年的紫妍终于沉浸在父爱之中。

    “殿主说这里有一件东西,对你来说十分有用!”烛坤俯瞰这片白森森的骸骨山脉。

    目中浮现出了一抹光芒。

    “是什么?”

    紫妍随着烛坤的目光看向下方的茫茫山脉,却并没有半点多余的表情,这样恐怖的地域也无法让她震惊或者害怕。

    “龙凰本源果!”

    烛坤眼中的世界开始变化,特殊视觉将真实世界的一角展现在了他的脑海中。

    远古遗迹被人以空间法阵隐藏起来了,制造出了一个小空间用以容纳遗迹本体。

    看似一片虚无平静的空间之中,其实隐藏着天大的秘密。

    这一处遗迹乃是一座巨大如同山岳的古老殿堂,是远古斗圣留下的宝藏。

    在烛坤的目光之下,空间以线条与光彩的形式实质化地呈现在了烛坤的眼前。

    空间中的每一异常都清晰无比地呈现在烛坤的视线之中。

    “找到了!”

    烛坤目光一凝,看向了骸骨山脉深处的一角。

    抱着闺女化作一道紫金色的光芒迅速遁向了远古遗迹隐藏之地。

    “嘶!”

    一道阴冷的声音响了起来,从骸骨山脉之中探出了一颗巨大的黑色蛇头。

    那是一头巨大的九幽冥蟒,散发出浩荡无比的恐怖威势,赫然达到了斗尊中阶。

    它碧绿色的眼眸凝视着烛坤怀抱中的紫妍,因为收敛了自己的气息,斗圣巅峰了层次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感知到的。

    在九幽冥蟒的感知中,只有一条气息诱人的幼龙,自然毫不犹豫便冲了出来,想要将这条幼龙吞噬。

    巨大的黑蛇张开了口,犹如一道无底之洞。

    烛坤目光一冷。

    紫金色的龙爪出现在虚空中。

    哪怕只是以能量凝结出的形体却犹如真实的龙爪一般,每一片鳞片都闪耀着光芒,利爪森然,满是凌厉的杀机。

    “砰!”

    一声闷响,这条强大的九幽冥蟒竟然直接在这一爪中化作了一团肉泥。

    向下方洒落了一片鲜血。

    “吼!”

134:远古遗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