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梦魇之主与毁灭之主(1/2)
作者:大风之名
    熔岩地狱!

    这是被战争要塞渗透地最为严重的一层深渊,时至今日,从主神级地狱大君到下位神恶魔之王。

    战争要塞的阴影在暗中已然覆盖在了整片深渊之中。

    “奥拉罗仑,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这是一座漆黑的宫殿之中,黑色与白色交融的羽翼张扬在身后,莫名的气机强大而恐怖。

    她浑身缭绕着神秘的光辉,在黑暗中安静地悬浮在虚空中,八只巨大的羽翼撑开了一片混沌色的领域。

    “艾丽薇特·珈娜?”

    黑暗中响起了一个声音,听起来十分虚幻,仿佛来自梦境,又仿佛只是幻觉,让人无法捉摸。

    “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回归了!”

    珈娜或者说混乱天使艾丽薇特珈娜,绝美而神圣的脸庞上浮现出了一抹肃穆。

    她的声音回响在黑暗的空间中,带着微微的冷意,却又清脆地像银铃之声。

    “准确说,混乱天使的确已经死去了,现在活着的,是战争天使珈娜与毁灭天使艾丽薇特!”

    “哦?”黑暗涌起了一阵波涛,似乎想要将这八翼天使淹没在其中。

    “有趣,我美丽的天使啊!不论如何很高兴能再次与你相见!你来这是为了报答我对你的帮助吗?你知道的,我的怀抱一直向你敞开!”

    如同梦境中的呢喃声低低地响起,眼前的黑暗翻腾起了一阵阵波澜,如同墨汁般的浓郁,如同拥有实质般的黑暗。

    “奥拉罗仑!停止你的幻想!看在往昔的情分上我来此救你一命,如果你不接受我的好意我现在便离去!”

    八翼天使微微皱眉,声音中带着淡淡的怒意。

    当年被光辉之主击杀,她的灵魂在梦魇大君的帮助下才得以保留一丝。

    可惜,梦魇大君终究只是一名深渊大君,也不过是主神级,甚至比之混乱天使更加不如,无法做到更多。

    艾丽薇特的复苏离不开奥拉罗仑的帮助,即便是珈娜也并不是清楚。

    相比于艾丽薇特,珈娜身上并没有遗留混乱天使的影子,甚至连记忆都不完整。

    如果珈娜没有成长起来,在艾丽薇特眼中也只不过是混乱天使一丝意志的遗留。

    这样的意志遗留在诺拉世界并不少见,只不过大多数都活不了多久,这也是当初艾丽薇特并咩有在意珈娜的原因之一。

    只不过,后来的情况发生了变化,珈娜成为了唯一一个成长起来了的意志遗留,并顺利地觉醒了混乱天使的力量。

    这些年随着深渊征战的不断进行,珈娜的力量在不断增强,甚至强过了艾丽薇特,也正因此灵魂一体的艾丽薇特也加入了战争要塞。

    直到如今,能够与艾丽薇特自由地合二为一化身成为曾经的混乱天使。

    她们二人的实力并没有达到主神级,但在合体之下却能够恢复混乱天使的力量,成为主神级也就是七阶存在。

    “救我一命?”这声音中带着淡淡的笑意,似乎有些不以为意。

    “谁能杀我?梦魇来自于亿万生命的内心之中,我活在所有人的心灵之内,即便是主宰又如何?”

    “哈哈哈哈!艾丽薇特,你是特殊的,我也是特殊的,梦魇不会灭亡,你以为真正的我在这座神宫里吗?你以为真正的我是那头丑陋的魔龙吗?”

    “不!真正的我无处不在……甚至曾经在你的内心之中也有我的存在!”

    天使散发着光辉的脸庞出现了一丝动容,眉头微微皱起。

    “你已经踏出了那一步?”

    黑暗陷入了沉默,片刻之后如同潮水般涌动。

    一道身影从其中走了出来。

    那是一名身穿黑紫色纱裙的女子。

    她的眼眸深沉如海却饱含了亿万风情,令人一眼看去忍不住地想要沉沦其中。

    黑色的长发随意披在背后,甚至拖在了脚下,纱裙薄而轻,走动间轻轻摆动,将她娇柔的身姿衬托而出。

    她是这世界一切美的融合。

    一双柔和白皙的手轻轻捧住了天使的面庞。

    “哎!我的天使啊!许久未见,你越发令我着迷了!”她轻轻感叹道,语气中似乎带着无尽的迷恋与爱意。

    “奥拉罗仑!”天使喝到,身形向后退开,带着一份薄薄的怒意,“梦魇之主!”

    完美的脸庞之上浮现出了一抹浅浅的笑意。

    “奥拉罗仑是我,我却不是奥拉罗仑,我是梦魇……永恒的梦魇!”

    她的语气越发的高深莫测,缥缈似从无尽时空中传来。

    艾丽薇特沉默了,梦魇的力量她并不了解,这种来自心灵的诡异力量。

    当年帮助她的是梦魇,也是奥拉罗仑,或者说,真正的梦魇无处不在,每一个人,每一个生命的内心中都有梦魇的存在。

    即便是曾经她也不例外,梦魇的存在脱离了生命的范畴,她是一种概念……

    她说的对,这个世界似乎没有人能够伤害到她,已知的一切攻击手段都无法伤害到这种特殊存在。

    她们不知道的是,如果在另一些世界中,梦魇也被称为……天魔!

    天使的面容微微凝起,她知道战争要塞的特殊,即便梦魇再如何特殊迟早也会被解决……对于要塞来说,不臣服既为敌。

    罢了,说服不了,大不了将来救她一命吧!

    “既然如此,梦魇阁下……”

    正打算告辞,却在这时候,来自遥远的诺拉主世界中,传来了浩荡的气息。

    天使与梦魇同时向虚无中看去。

    只见一颗颗太阳在黑暗中亮起。

    那种恐怖的威势足以令人震粟令人动容,一道视线穿透了九天十地,在星界与深渊打量了一圈。

    黑白羽翼轻轻一震,浩瀚的威势不由自主地扩散而出。

    带着惊与喜的声音响起。

    “他回来了!”

    天使的脸庞上浮现出了两种神色,如同分裂了一般,看上去有些诡异,珈娜的兴奋与激动,艾丽薇特的敬畏与复杂。

    梦魇皱着眉毛收起了调笑的神色,沉吟了片刻,忽然问道。

    “他是谁?”

    天使闻言,带着淡淡的惊讶瞥了梦魇一眼,竟然有些讶异。

    “你不知道?”

    梦魇是心灵的主宰,一切记忆一切想法都无法瞒过她的目光,即便是同级存在也极难防范这种诡异的手段,却没想到竟然有她不知道的东西。

139:梦魇之主与毁灭之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