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毁天灭地的战斗(1/2)
作者:大风之名
    帝丹与原始真魔在对峙,只不过这对峙并没有持续多久。

    一道幽幽的暗光绽放开来,原始真魔伸出巨大的手掌向帝丹横扫而去。

    没有华丽的的光芒衬托,只不过,那只手中所拂过的虚空在一瞬间碎裂成了无数枚细小的碎片。

    黑暗的虚空以及澎湃的能量从其中溢出,散成风暴向天地间冲击而去。

    凝聚起极致的威力打向帝丹,以及后方的真理之主。

    原始真魔脸上带着一丝邪恶的笑意,他想看看这些人有什么本事,有什么依据说出那样的话。

    面对这一击,帝丹目光不变,伸出手,一朵彩色的火焰在掌心中绽放开来。

    这是超越了八阶的强大火焰,来自九阶强者的本源之火,更是《斗破》世界法则的凝聚产物。

    即便是诺拉本源也无法压制这朵火焰的力量。

    无边的威势荡漾而出,诺拉世界掀起了大风暴,火元素无法抑制地产生了共鸣。

    火焰在帝丹手中变化,凝聚成了一朵彩色的莲花,扎根在虚空之中,疯狂的吞噬一切能够吞噬的能量。

    天地间仿佛短暂地陷入了黑暗中,有火焰的光辉照亮了这黑暗。

    一朵彩色的火莲花缓缓飘向原始真魔击来的手掌。

    那朵巨大的火莲花在黑暗中飘摇,虚幻的莲瓣仿佛在摆动,无数种光辉将天地渲染地五光十色。

    这彩光极为璀璨,却也危险到了极致,那是足以消融一切的炽热。

    原始真魔感受到了,那几乎焚灭世界的恐怖力量,即便是法则都无法影响这朵恐怖的火莲花。

    虚空化作液态,物质转变成能量,那朵恐怖的火莲花缓缓旋转,却又快到了极致,突破了时间般,仿佛千年又仿佛一瞬间的诡异感觉。

    眼瞳骤然紧缩了一下,头顶的七根弯角荡漾其奇异的力量,身躯上的魔纹仿佛活了过来。

    十八层深渊齐齐发颤,浩瀚的威力跨越了空间降临而来,在他身周凝聚成了十八道虚幻的光影。

    莲花旋转着,避无可避,真理之主手捧法典,一枚璀璨的水晶闪耀着淡淡的光辉,将世界包裹在内。

    “轰!”

    炸裂了,那朵彩色的火莲花爆发出了无尽的光芒与热量。

    世界在这极致的轰鸣声中颤抖,即便是诺拉世界的晶壁都被打碎了一片,澎湃的能量潮汐瞬息间涌进世界,却没来得及爆发,便被更加强大的力量轰散。

    只能够看见一朵彩色的莲花在徐徐绽放,一片片莲花花瓣凋落,在极致的光芒中,毁灭一切的恐怖力量荡漾开来。

    恐怖的毁灭之力从一点炸开,炽热的波动向四面八方横扫而去。

    极为可怕,哪怕只是一道道热风一丝丝气流,却瞬间将天地间的物质化作虚无,不论山岳还是河川,不论生灵还是草木,仅仅是一个触及,便直接在这样的风暴中化作了一缕灰烬。

    黑暗山脉失去了大半,更远处的西方世界犹如塌陷了一般。

    一个绵延万里的巨大空洞出现在了天地之间。

    热风夹杂着无尽的尘埃化作遮天蔽日的大风暴,向更远方的世界抛洒而去。

    世界在这样的伟力之下瑟瑟发颤。

    诺拉本源近乎本能地排斥造成了这一切的帝丹,然而并没有用处。

    一丝丝彩色的焰光环绕在帝丹身周,消弭了一切外界的力量。

    这就是一力破万法,极致的火焰,一切皆可焚烧,即便是法则也不例外。

    这已经不能叫单纯的火焰了,而是毁灭之力,毁灭一切不属于这火焰的力量。

    如此霸道,如此恐怖。

142:毁天灭地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