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冠军侯’(1/2)
作者:大风之名
    “轰!”

    一道道刺目的雷光闪耀在天空之中,如同一条条狰狞的龙蛇一般,不断扭动着,抽打在’冠军侯身躯之上。

    散发出令人心悸的恐怖力量,毁灭与创造并生,《阳神世界》的天劫并不仅仅只是普通的雷劫,在雷劫之中蕴含着毁灭之力也蕴含着造化之力。

    雷劫鬼仙每渡一劫实力便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原因正是在这,这雷劫之中带来的是法则的洗礼,承受不住的自然身死道消,然而一旦承受住了这力量,将会带来天翻地覆的改变。

    在雷光环绕的中心处,冠军侯闭目盘坐于虚空之中,身如大日,散发出耀眼的光辉。

    周身一道道大窍穴不断在闪耀着光芒,犹如一颗颗小太阳,被压缩在他的体内。

    心窍如火,大日煌煌,五行五脏皆在发光,这具身体从肉体凡胎在向肉身成圣衍化,血液肉躯形同金液,形同琉璃,完美无瑕。

    肝主木,菁华元气从天地用来,在大窍穴中凝聚出一株通天神木。

    肺主金,‘冠军侯’张口一吸,汹涌的雷霆宛如水流一般从天而降被他吞入口中,化作锐利的金行本源……

    五级神辉衍化,光辉流转不休,如同一颗彩色的太阳一般,照耀在玉京城的上空中。

    下方,无数人的视线被吸引了过去了。

    乾帝皱着眉头面色变幻不定地凝望天空中的‘冠军侯’。

    不止是这个世界的土著,来自天庭的众神同样目光奇异,凝望着天空。

    “好个小子,胆子倒是不小,敢直接在这种情况下突破,他不是蠢就是有所依仗!”托塔李天王捻了捻胡须,目光带着异色。

    “肉身成圣啊!此界的法门竟然能够衍化到这种境界!”巨灵神目光火热。

    肉身成圣在《西游》世界何其艰难,偌大的天庭也没几个人肉身成圣。

    二郎真君杨戬算一个,孙猴子算一个,这两人哪个不是威名赫赫,尤其是那只猴子,至今还是天庭仙神们心中抹不去的一道阴影。

    天庭仙神们入主玉京城之后,并没有进行激烈的战斗,只不过控制了一部分大乾王朝的高层官员将领。

    不论是人仙武道还是鬼仙之法,他们都看过,只不过内心之中颇为不屑。

    从那些功法中表现出的力量体系比之《西游》的仙道还有些不足,这些仙神自然没有转修的想法,当然,最顶级的阳神之法大乾王朝并没有。

    而且,不论哪个世界的力量体系修行体系都各有长短,诸天万界的大门在眼前打开,这些仙神自然能够看见其中广阔的未来。

    不少人看着天空中肉身仿佛琉璃般的‘冠军侯’开始重新评估这个世界人仙武道的潜力。

    然而他们并不知道,这是由林修亲自改造的身躯与功法,可不是随便谁都能够修炼出的。

    便在这时。

    “翁……”

    轻轻的颤音响起,震动在天地之间。

    “砰!”

    心跳声如同擂鼓,竟然让众人抑制不住地跟着共鸣。

    有仙神微微皱眉,这人并没有在他们的控制中,当然在场这么多仙神并不会忌惮区区一名人仙,即便肉身成圣又如何。

    等他渡完劫强势镇压,更能够彰显天庭的威严。

    “哗啦……”

    仿佛有浪涛的声音响起,几乎无穷无尽的力量在‘冠军侯’体内流淌。

    十二万九千六百道光芒,一元之数,一道道窍穴散发无尽光辉分布在‘冠军侯’身躯之中。

    五脏六腑,四肢百骸,皆化作了琉璃,光辉萦绕,璀璨耀眼。

    这个时候,天空之中一道恐怖的雷柱骤然劈下。

    “轰!”

    那道雷光无比恐怖,篮紫色的雷柱撕裂了世界,从天而降在虚空中造就了一道道裂隙,裂隙暗灭不定透露出恐怖的虚空之力。

    即便是天庭中的仙神也色变了,这道雷柱甚至足以威胁到八阶层次的强者。

    二郎神杨戬睁开眉心中的天目,面色凝重地望着天穹上的那道身影。

    仅仅从肉身上透露出的力量便让人心悸不已,甚至一只脚踏进了八阶层次。

    杨戬紧了紧手掌。

    只见那道身影巍巍立在雷霆之下,面色没有丝毫变化,他张开了口。

    身周的光辉前所未有地璀璨。

    “轰!”

    宛如吞天一般,雷柱轰然落下却并没有扬起一丝浪花,便被吞噬了一空。

    那人身周的窍穴如同大日神阳,又如同小千世界,玄虚浩瀚。

    便在这一刻。

    他踏入了八阶。

    身如琉璃,明净无瑕!心似神铁,坚不可摧。

    他睁开双目,仰天,一道金光从目中迸发而出,直直地向天空中射去,将漫天乌云击散。

    天地一震,阳光重新洒落,林修在天空中,宛如第二颗太阳,耀眼的光芒照耀在玉京城中。

    “那小子,还不速速下来,站在本座头顶的滋味如何!”

    一位面色威严的天王喊道,并非觉得受了屈辱,只不过是想收服‘冠军侯’之前磨一磨他的心气,天庭官僚常见的规则。

    在他们看来大乾王朝既然已经被收服了,那么即便涌现出了新的强者,也必然只能臣服于他们。

    面对‘新人’总需要摆摆前辈的谱,杀杀后辈的心气才好彰显自己的地位。

    这话种想法并没有什么过错,只不过‘冠军侯’身体里真正的人是林修。

    见到这一幕,林修有些哭笑不得,他不会留下,但也不愿跟自己属下打起来。

    “站在你头顶能有什么滋味?”林修反问一声,语气淡淡,但这话在其他人耳中却仿佛带上了不屑的意味。

    天王眉头一皱,这小子竟然对他不屑一顾,也是对下方众多仙神的不屑一顾,大概意思便是,站在尔等头顶自然而然,有什么需要在意吗?

    林修那话本没有这个意思,但刻印在神魂中的超然之意表现在外便是高冷与威严,使得在其他人眼中便多了这些意思。

    “我倒是想试试你有什么本事!”一名手持战戟的天王浑身耀着光辉,一步踏上天空。

    他眉锋如剑,极为凌厉,此人乃是紫薇大帝坐下神将,只见他手持战戟向林修击来,力量霸道却没有致命的意思,依旧是示威为主。

    林修微微一皱眉,天庭仙神此举是在向本土居民宣示自己的威严。

    他抚了抚额,他现在是‘冠军侯’却也不想大水冲了龙王庙。

    右手捏拳,一道道璀璨金光凝聚在掌中,耀眼到了极点,仿佛将整片天空的光辉都聚拢在这一拳之中,使得天空的光辉为之一黯。

    “回去!”

    “轰!”

164:‘冠军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