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荒古禁地(1/2)
作者:大风之名
    上古神鳄,乃是一方大妖圣,在上古时期凶名赫赫,于是便被佛陀镇压在了此地。

    直到封印之力消融,才终于破封印而出。

    他心中的暴戾之气没有被封印消磨,反而日积月累越发强盛,他已经入魔了一般,恨不得毁灭一切生灵。

    “把他抓来!”

    林修毫不讲道理,目光淡淡地看着鳄祖。

    哪有这样一言不合就掀桌子的,鳄祖心中悚然,被佛陀封印大难不死,他留在此地探寻古星中的造化,却没有想到会遇见这种意外。

    “遵命!”

    长明大圣一拜,鳄祖目光骤然一凝,看着林修瞳孔紧缩。

    连大圣都对他如此恭敬,此人究竟是什么人,究竟是什么境界。

    然而来不及多想了,长明大圣身影一颤,霎时间跨越虚空。

    一盏青灯浮现而出,犹如一颗青色的太阳悬浮在了天空之中,照耀下无尽光辉,定住了空间,向鳄祖镇压而去。

    “为何如此不讲理,在下可曾招惹几位。”鳄祖惊怒,压着声音色厉内荏吼道。

    同时间身形急速退避,向远方遁去。

    打不过,绝对打不过,大圣的力量对于圣人王而言,难以撼动,除非是顶级体质或者拥有特殊手段。

    长明大圣毫不理会鳄祖的叫喊。

    其他人也都冷冷看着逃遁的鳄祖,龙马舔了舔嘴,“这妖圣的肉不知道好不好吃!”

    他双目泛着光芒,看上去对鳄祖十分感兴趣。

    何首乌震惊地看着龙马,惊骇于他的想法。

    战斗已经打开了,青灯定住空间,犹如一颗大日一般镇压在鳄祖身躯头顶,恐怖的压力加上长明大圣的追杀,他如何逃得掉。

    “轰!”

    如同万道雷霆轰鸣炸响,天地顿时崩裂开来。

    鳄祖怒吼出声,身躯一转化作数十米高的巨大妖身,怒吼声划破长空,竟然掀起了荧惑古星大气层的风暴。

    圣人一念可摘星落月,其恐怖的威势可见一斑。

    然而面对鳄祖狂暴的力量,长明大圣却丝毫不为所动,手掌一拍,一片熠熠清光挥洒而出,顿时抚平了所有风暴。

    伸出一只遮天大手,长明大圣向鳄祖抓去。

    “欺人太甚!”

    鳄祖一声怒吼,震动天地,浑身鳞甲脱落,犹如一柄柄锋利的天刀,撕开了空间碎裂了大地。

    在无尽的混乱之中,十万天刀化作了一场恐怖的死亡风暴,铮铮作响,寒光凛冽。

    “轰!”

    大地上的一切被这场风暴撕地粉碎,地面生生被磨平了。

    这一击极为恐怖,鳄祖倾尽全力发出,在死亡风暴之中,他急速向远方逃遁。

    “哼!雕虫小技!”长明大圣一声冷哼,并没有将这一击放在眼中。

    鳄祖区区圣人王,也没有什么强大特殊的体质,加上被封印了这么多年,修为本就折损了。

    如果再这种情况下都让他逃了,长明大圣觉得自己可以回仙谷了。

    苍穹之下,那颗璀璨的青色太阳骤然一震,广阔的天地之间,仿佛燃起了无尽火焰。

    熊熊燃烧,炽热到了极致。

    青阳一动,携带恐怖的力量与神威骤然向鳄祖轰击而去。

    广阔的天地间只剩下了青色的光芒,犹如陨星拖起了长长的尾焰,轻轻一动便将十万天刀燃成了灰烬。

    紧接着骤然轰在了鳄祖背后。

    “砰!”

    一声闷响。

    鳄祖庞大的身躯栽倒在地面,金色的鲜血散发出璀璨的光辉洒落,带着圣人的绝世杀机,一滴血足以击碎山岳。

    长明大圣面色淡然,眉毛却挑了挑,太久没活动出手有点不好控制,希望没弄死吧!

    他飞上天空,伸手施法将鳄祖抓住,拖着那具庞大的妖身向林修飞去。

    位于荧惑的五色祭台乃是一座远古传送阵,而祭台的另一端,正是这个世界的核心之一。

    北斗古星!

    传说中的葬帝星,一尊尊大帝晚年的归处。

    鳄祖被长明大圣狠狠教育了一顿,如今毕恭毕敬地站在一旁。

    林修看着镶嵌在地面的五色祭坛,岁月沧桑,也不知道是什么人什么势力,在浩瀚的星空之中建造了这条古老的道路。

    从一颗古星跨越到另一颗古星,将大宇宙连接在一起,如此浩大的工程何其恐怖。

    林修伸手拨动虚空,仿佛时光倒流了一般,一道道光影出现,赫然将不久前九龙拉棺的景象呈现而出。

    他将坐标方位记下,力量涌进了五色祭台之中。

    一副巨大的太极八卦图迅速成型,从五色祭台上涌现出刺目的光辉,天空的太极八卦图急速转动。

    在太极八卦周围,空间的光影扭曲,朦胧犹如混沌。

    八卦符文闪动,进行复杂的组合排列,运算出了星空中的坐标方位,随后猛然亮起,犹如一颗颗星辰般璀璨,中间的阴阳图徐徐张开,一道幽深的空间内通道出现。

    星空之门呈现而出,另一端,便是传说中的北斗古星。

    “走吧!”

    林修声音淡淡道,身躯腾空而起,一步踏入了星空之门内。

    紧随着他的身形,后方众人接连踏入其中。

    随后,阴阳八卦陡然暗灭,只剩下满世界的苍凉与荒芜。

    宇宙星空浩瀚无垠,凡人纵然能够仰望星河灿烂,却无法见证无法揣摩在浩瀚星空之中的绚丽光景。

    这条星空古路将地球的几名凡人带往了仙魔的世界,而此刻,这个世界真正的变化也将从此开始。

    北斗古星。

    荒古禁地之中,悬浮在幽暗的山渊上空,另一座五色祭台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这时候,几道身影从其中踏了出来。

    入眼处,是连绵起伏的秀丽山峰,苍松翠柏将视线之中晕染成了一片浓郁的绿色。

    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完全迥异与荧惑古星,只比昆仑山脉略微逊色。

    这里,对于地球来说,便应该是传说中的仙界。

    “乖乖!好浓郁的天地灵气。”龙马大口呼吸,目光游弋在眼前的世界中。
174:荒古禁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