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帝兵碎(二合一)(1/2)
作者:大风之名
    这一刻,又有恐怖的波动从北斗古星中传了出来。

    从仙陵之中行驶出了一架古老的战车,一名老者稳稳立在战车之中。

    混沌万道汹涌,将天地化作一片光的海洋,一切景象都被淹没在其中,那名老者头戴紫金冠,身披道袍,灰白的头发散在背后,面色看上去颇为沧桑,一双眼眸犹如容纳了时光长河。

    这是最古老的存在之一,神话时代的古天尊。

    他盘膝而坐,安静驾驭战车冲进了星空中,在他的膝盖上横着一柄仙剑,绝世杀机惊动九天,震撼星河。

    只见光辉一闪,这名古老的天尊便驾驭着战车冲进星空,与麒麟古皇和石皇遥遥相隔,将那条神秘的真龙围拢在内。

    “两位道友有礼,在下寿元不多,还请见谅。”古老天尊轻轻咳嗽了几声,微微点头。

    目光转移向了巨大的真龙,流露出了一丝不易差觉的异色。

    “哼!”石皇冷哼一声,他消耗最大,眼见着这些人出来捡便宜心中不耐烦。

    “既然来了,便一同出手吧!”麒麟古皇倒是微微笑了笑,声音平淡地道。

    宇宙中,被三大至尊的恐怖气息所弥漫,震动九天十地,即便是遥远的古星也能够感受到这股恐怖的压力。

    无数隐藏在宇宙中的圣人准帝惊骇莫名,这一刻才知道这个世界之中竟然隐藏了这么不不可思议的隐秘。

    远古的天尊大帝能够存活到现在。

    他们是如何打破寿元的限制的?究竟还有多少大帝活着。

    人族大帝何在?

    然而答案不为人所知,众人只能在古籍与传说中寻找一丝丝线索。

    暗金色的真龙卷动星河光辉,身躯犹如精美的宝器,璀璨而耀眼。

    由一道龙魂凝聚九条神龙共同组成这一条真龙,如果是全盛时期,即便是石皇也能捏死。

    但很可惜九大神龙伤势与损耗太大了,被天地所妒,无法再这个世界成就大帝至尊之位。

    即便肉身能够与大帝抗衡,但在战力与神通道法上太过薄弱。

    毕竟他们刚刚苏醒,犹如新生儿一般,对这个世界充满了陌生感觉。

    “昂……”

    浩荡龙吟响起,被三位远古至尊包围,他感受到了压力与危险,只不过林修的命令在,他们并不会选择退缩。

    “动手吧!此等天地异种,对我等来说也是大补之物。”

    来自仙陵的古老天尊目光微微向北斗古星各大禁区中扫视了一眼。

    “还有人在心动,只不过他们不想出世,担心损耗命元担心存在变数。”

    万古的等待,一世的期盼,这些曾经的至尊都在等待成仙路的开启,等待那个成仙的机会,在此之前所有人对于出世都显得十分谨慎。

    他们容不得一丝变数。

    九大神龙的出现的极为蹊跷,并不是所有人都觊觎、都愿意出世。

    “杀!”

    麒麟古皇目中泛着蓝金色的光辉,映照出了真龙巨大的身形。

    真龙的龙血对于他来说有更加强大的作用,甚至能够使得他的麒麟血脉获得一丝强化。

    他高高举起了蓝金色的神杖,爆发出灭世杀机,展开攻伐之力向盘旋在星空中的真龙杀去。

    石皇与仙陵天尊同时动了。

    这一刻,真正的皇道波动出现,镇压万古青天,粉碎宇宙星河。

    恐怖的力量却并没有逸散,而是凝聚到了极致,全部向那条霸气无双的真龙冲击而去。

    最为璀璨的光爆发出,最为恐怖的杀伐之力展现,曾经无敌于世的强者,终于在百万年后再一次展现出自己的力量。

    三大至尊同时动手,帝兵的波动震撼星空,不朽的神光绽放,比恒星的光芒更加耀眼,将幽暗深邃的宇宙真空照亮。

    像是三尊开天辟地的神魔,三道身影无限宏伟,高不可攀。

    大帝法则激荡,碎灭真空。

    真龙身躯微微绷直,一片片鳞甲闪耀着大道的光辉,然而却丝毫没有畏惧甚至没有一点担忧。

    便在这个时候。

    一座彷如琉璃铸造的九重神塔突兀地挡在了真龙的面前。

    塔身九重,在虚空之中缓缓旋转,投射出淡淡的光芒神明而圣洁,透过那晶莹的塔身,仿佛能够看见在塔内蕴含着一片宏伟浩大的世界。

    “轰……”

    沉闷的轰鸣声响起。

    之间那座神塔微微一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便在眼前展开了出来,仿佛打开了另一个世界,其中仙气澎湃,不朽的光芒璀璨耀眼。

    三大至尊的力量全部轰进了那片世界中,却犹如泥牛入海一般,没有掀起一丝波澜与涟漪。

    只见其中依旧是白茫茫一片,不知有多么深邃多么悠远。

    以荒塔与小青铜棺共同炼制的‘九重仙界’,非至尊能够撼动。

    这突然出现的变化令所有人陡然一惊。

    三大至尊面色一变,目光沉凝地看着那座神塔。

    北斗禁区之中,蛰伏的至尊们气息越发沉凝,静静观察事态的变化。

    宇宙中,一位位能够观察此地的强者们纷纷凝聚起来目光,不想错过一丝细节。

    北斗,妖帝坟。

    长明大圣将星空中的景象具现在众人面前。

    只见,在那座璀璨晶莹的宝塔之中,在那片白茫茫的世界之内,缓缓走出了两道身影。

    龙马眼珠子几乎瞪了出来,何首乌一脸兴奋,鳄祖满目的敬畏,林凡与叶凡则是无比震撼。

    长明大圣充满敬意地道:“果真是大帝。”

    在看见九条神龙的时候众人便隐隐有些猜测。

    尤其是长明大圣与林凡。

    一个是被起死回生,一个是从二十万年前带到了现在。

    对于林修的强大与神秘他们深有感触,只不过复活九条接近大帝的神龙实在是太过骇人听闻。

    直到此刻他们才彻底确定了。

    惊骇与敬畏几乎要从心中溢出来了。

    “另外一人是谁?”

    叶凡目光动了动疑惑地问道。

    众人这才回过神来。

    星空之中。

    林修一手托着‘九重仙界’,青帝安静地立在一旁,巨大的暗金色真龙盘绕着在林修身旁显得十分温顺。

    三大至尊感受到了一股极大的压力,一个个目光沉凝。
185:帝兵碎(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