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皇道陌路(1/2)
作者:大风之名
    无尽星辰被撼动了,两尊极尽升华的大帝身躯上沾染着斑斑血迹在星河中咆哮。

    惊天杀意仿佛要撕碎宇宙,令无数生命感受到了一股窒息般的压力与恐惧感觉。

    只不过,在这压抑的恐惧之下,更多的,令无数人感受到的却是悲凉与无力感。

    大帝何等尊贵,从古至今,哪一尊大帝不是镇压九天十地君临宇宙星空的存在。

    他们的传说在岁月中流传,他的们事迹早已经化作了神话。

    他们被无数人崇敬仰望,寄托了天下修行者的信念。

    然而此刻,大帝的宝座似乎被人一脚踢翻,那张引诱着无数人前进的神座,被踩地支离破碎。

    镇压万古的至尊人物被人蹂躏,抛弃一切拼死搏杀,何其可悲,何其悲凉。

    整个世界都在回荡麒麟古皇与石皇的咆哮声。

    无数强者隔着星空眺望,即便是依旧隐藏在禁区之中的至尊人物也不禁产生了兔死狐悲的感慨。

    无数双眼睛汇聚在星空之中。

    石皇帝兵被夺,麒麟古皇帝兵被毁。

    两尊大帝浑身沾染着帝血,散发无尽杀机与威势,以肉身向林修杀去。

    麒麟古皇挥拳之间,无尽蓝紫色的神光从天地间汇聚而来,仿佛荒古神兽苏醒了过来,镇压虚空。

    无尽蓝紫色的光芒融入了一道道皇道法则,凝聚成了一片璀璨的洪流,犹如一整片星河般,向林修冲刷而去,泯灭一切的力量荡漾在星空之中。

    那道极致恐怖的洪流冲击而来,直接将一片星域抹灭,无尽星辰在其中化作齑粉被泯灭了个干净。

    林修面色依旧平静没有半点异色,他手中托着‘九重仙界’。

    晶莹剔透的塔身轻轻一转,一缕缕仙灵之气犹如迷雾一般荡漾而出。

    ‘九重仙界’散发出了光芒,柔和并不刺目,却浩大无边。

    将幽暗的宇宙星空照亮,将永夜的黑暗刺破。

    柔和了荒塔与青铜棺,更是由林修赋予法则与本源,这件宝物相当于一个世界。

    岂是麒麟古皇能够撼动的了的。

    晶莹的塔身一转,无量神力爆发而出,犹如长鲸吸水一般,‘九重仙界’悬停在宇宙虚空中,张开了一道门户,犹如世界裂隙,将麒麟古皇施展出的无量伟力吞噬进入塔内的‘混沌仙境’。

    紧接着,‘九重仙界’并没有给麒麟古皇反应时间,直接变成无量庞大,犹如一颗星辰,向麒麟古皇镇压而去。

    浩瀚的威势几乎无可抵抗,犹如泰山压顶般镇压在麒麟古皇头顶的虚空中。

    “吾不甘!”

    只听一声悲凉的咆哮震荡整个宇宙,无数生灵能够体会到这声音中的不甘与悲愤。

    于此同时,石皇一声暗金色光芒,由天地孕育的圣灵神胎,在重返巅峰之后,勾连天地之力,皇道法则震撼世界。

    石皇面色沉凝冷静,一双冷眸中仿佛蕴含雷霆电光,又仿佛两把神剑,爆发惊天杀意。

    他身躯上沾染着自己的血迹,但却更加显得铁血。

    皇道法则似乎凝聚成了实质,闪耀在虚空之中。犹如一根根天地锁链勾连世界大道蕴含无边伟力,仿佛不可摧毁。

    林修手中的龙纹黑金战舰一阵颤动。

    在剧烈地挣扎试图摆脱林修的束缚回到它的主人手中。

    石皇一手握住那一道道皇道法则,仿佛无数根锁链牵连着整片宇宙。

    石皇握拳,撼动宇宙的恐怖力量爆发,那一根根锁链牵引世界,这一拳携带着大宇宙的浩瀚力量向林修杀来。

    然而,面对这一切,林修依旧不为所动。

    他们根本就不再一个层次上。
186:皇道陌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