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三大至尊皆入塔中(1/2)
作者:大风之名
    仙陵至尊面色无边难看,目光若有若无地瞥向了星空中的林修与两尊古皇。

    压抑着愤怒与畏惧。

    “我为天尊,当真以为我好欺负吗?”仙陵至尊一手握住手中的仙剑,浩荡神威爆发,凌厉的气机向青帝冲击而去。

    然而,身为距今最近的一尊大帝,青帝的力量不仅不弱,反倒比这些蛰伏在禁区中苟延残喘的昔日至尊强悍。

    禁区至尊自斩帝境,沉睡在禁区之中空活百万年。

    青帝帝境仍在,更是在荒塔之中参悟仙道法则构建出了一个雏形小仙界。

    在林修的帮助下,恢复了寿元,实力达到了极巅,又岂是这尊老朽不堪的天尊能够比拟的。

    即便没有真龙,光凭青帝一人便足以镇压这名仙陵至尊。

    “好不好欺负,欺负之后才知道。”

    青帝面色淡淡,似乎完全没将这尊至尊放在眼中。

    只见他伸手出击,以肉身碎裂虚空,将北斗之上的真空宇宙化作了一片乱流。

    北斗古星中,有大地道纹复苏,抵抗着青帝的威势。

    一位位禁区至尊冷漠地看待星空中的景象,纵然心中产生了兔死狐悲的感觉,却不会有人出世或者救助。

    每一尊古皇大帝都是为是成仙才进入禁区之中苟延残喘,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交情,即便有交情也没有人会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去救人。

    星空中的林修成为了所有至尊古皇心中的一道阴影。

    纵然是极尽升华的大帝也能够随手镇压,这莫非已经成了仙?

    这场战斗吸引了太多人的关注了,这必然是会被载入史册的事迹,在数千年后,今日的种种将会变成新的传说流传在世间。

    大帝被镇压,禁区之中隐藏的至尊。

    而这个时候,星空中的战斗也终于接近了尾声。

    仙陵至尊以一敌二,狼狈不堪,在青帝与真龙的联手攻击之下被一次次打得吐血。

    纵然极尽升华又有何用,青帝不弱于任何一位大帝。

    “吾不甘!”

    仙陵至尊一声怒吼,眉心之中的皇道法则冲天而起,向是一片由符文组成的天柱,直直进入了宇宙深处,接连着大宇宙法则。

    同样,璀璨的青光在青帝身躯之上绽放而出,大帝之威煌煌如同大日,如同星河。

    “造化青莲!”

    一声低低的冷声响起,青帝眉心之中的莲花烙印绽放出刺目的清光。

    之间星空之中一朵青莲花遮蔽了一切,三十六瓣莲花缓缓合拢将仙陵至尊包裹在内。

    “吾为神话时期的天尊,尔等欺人太甚!”

    仙陵至尊一声怒吼,手中的仙剑忽然之间炸开,他竟然自爆帝兵。

    之间一道道神秘浩大的符文从帝兵以及仙陵至尊的躯体之中涌出。

    每一道符文都无比巨大,堪比星球,散发无尽光辉。

    从北斗向星空中看去,天空中仿佛多了数万个太阳。

    那是散发神光的帝道符文。

    “亘古长河!”

    仙陵至尊几乎在燃烧自己,恐怖的大帝神力仿佛烈焰一般将他的身躯点燃,仿佛羽化一般,身躯变得虚幻,化作一点点光芒逸散。

    “吾为至尊,等待万古岁月只为一闯成仙路,今日,宁愿身死化道也绝不被人所镇压。”

    恐怖的力量冲破了星空。

    北斗古星之上的大帝阵纹一阵颤抖,天穹仿佛被打碎了一般,强大的力量降临,将北斗古星的搅动。

187:三大至尊皆入塔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