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风番外 四(1/2)
作者:苍汐落
    琴风抿唇“既然你们早就知道这次的任务是个阴谋,为什么一开始不戳破”

    邀月微微一顿“这个计划能在华夏实施那就说明咱们内部有叛徒,为了揪出这个害群之马,我们只能铤而走险”

    琴风眼神一闪“那个叛徒是局长”

    邀月听到琴风的猜测不由笑了“真聪明,咱华夏人才济济,灭雏计划既然能落到你头上,那就说明这个人是警务系统的人,他的手只能伸这么长可是我们查探了很久,一直没有抓到他的小辫子,直到你我开着操控仓脱离潜艇,他才因为偷偷给那边报信被抓住。”

    琴风沉默了好一会儿“你那皮箱是什么”

    “是”邀月不由看向皮箱“新能源武器。”

    琴风看了邀月一眼,随后走到皮箱前看了看“用指纹解锁”

    邀月抿了抿唇“基因加声控”说罢邀月走了过去,将手指放在开锁键上按了按,普通的密码锁上冒出一根银针扎在了邀月的手指上,伤口不大,甚至没有流血,但已经采集过基因了,随后邀月说了句“开锁”皮箱啪的一下打开了。

    原本里面装的是各种情趣内衣,现在却只有三支针管一样的东西,里面装着透明的液体。邀月将液体拿出,随后将皮箱拆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没多久就组装成了一个小型推进器,最后邀月将三管针剂装了进去“有了它我们就能撑到回去了。”

    琴风看了邀月一眼,随后接过推进器再次拆开,然后他摸索着将它们再次装上,最后组装成一个微型导弹炮。

    邀月看着琴风翻了个白眼“就你能”说着一把将导弹炮抢过来“这导弹炮只能发射三次,但发射一次就不够我们回去的了。”

    琴风沉吟了一番,这时窗外闪过一道灯光,一个蓝血潜艇追着一个操控仓跑来“管不了那么多了,救人要紧”

    邀月一把抓住琴风,她沉默了好久“你可以救人,但不能暴露身份”

    琴风看着邀月慎重的点了点头“放心,我不会暴露华夏的新型武器的。”

    邀月张了张嘴,武器还好说,主要是新能源。琴风一炮下去,蓝血潜艇就爆炸了,前面的操控仓一脸不明所以,可想要找是谁救了他们,却怎么也找不到人,想了想为了不被抓住,他们只能先行逃走了。

    之后琴风又故技重施的救了两个人,却在第三次的时候,暴露在了蓝血的眼中。此时三炮已经发完,两人的操控仓就成了可以任人拿捏的软柿子。

    就在这时,刚刚被救下的那个操控仓跑了。是的,他们用琴风两人拖住了蓝血新出现的潜艇,自己逃之夭夭了。

    邀月看着这场面不由转头看向琴风“嘿,大英雄,咱们要为国捐躯了”

    邀月的语气很平淡,可琴风却听着刺耳,是的,他并不在意自己的死活,但是他却因为自己的任性害的邀月也活不了了,并不是谁都和他一样有觉悟的。

    琴风抿了抿唇没说话,邀月却转头看了琴风一眼“给我个离别的吻怎么样我可是暗恋了你十八年那”

    听到邀月不着调的话,琴风恶狠狠的瞪了她一眼,随后推开邀月自己坐到驾驶位“坐好”说罢,他就疯狂的挥舞着双手,直接将操控仓变成了一道闪电

    呃这只是个夸张的比喻手法,事实上它只是直接开到了最大马力而已。

    “潜艇藏在哪了指路”琴风低吼到。

    邀月连忙打开了导航“你先跑着,我去给他们使点儿绊子”邀月说完,就拍到了仓门口,也不知道她在做什么。为了能逃出去,琴风将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操控上,却没看到邀月一抹算计的笑容。

    操控仓猛地晃了晃,是潜艇的鱼雷擦到了操控仓的边缘,这样的小嗑小砰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事实上,操控室也有几次被打了个正着,多亏不是关键部位,这才侥幸活了下来。

琴风番外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