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1/2)
作者:平行世界笔记
    “朕的肉身可以死,但是朕的旨意不可以死!”

    小六的耳畔突然回响起皇上的这句话,他靠坐在龙榻旁边的地上,长时间失血加上心中的绝望,令他陷入一种似梦非醒的混沌状态。

    看来自己不仅保不住皇上的肉身,也保不住皇上的旨意,如此无能竟然还TM是个紫道上仙!如何对得起自己的主人!如何对得起……

    对了,这句话皇上好象不是对自己说的!?是对……雷怖儿说的!

    小六回光返照似的猛睁开双眼,由于激动脸上泛起不正常的红晕。

    雷怖儿!自己怎么忘了雷怖儿呢!

    小六霍的起身,一阵眩晕令他身子晃荡不稳。他一把扶住床梁,努力让自己不倒下。

    小六用颤抖的双手,小心翼翼的将皇上腰间的盘珏(皇帝专有的一种配饰,由一块整玉雕琢成两个相互交织的部分,虽无法拆分开,但彼此独立,在行走时会发出碰撞的悦耳声响)摘下来。

    然后从床帏上撕下一块布,用手蘸着从自己肩膀伤口上不断渗出的鲜血,急急的写下了当前的危境。包上盘珏,郑重的交给了速。

    “找到雷怖儿!他一定正在赶来京城的路上!一定要找到他!他是皇上最后的希望!”

    速使劲儿的点点头,小心的把东西放入贴身绑着的皮包里。然后系上那条绑有一圈火药桶的皮带,打着火折子,点燃信捻,短暂的燃烧后,火药桶轰的一声向下喷射出红黄相间的火焰,速的身体也在助推之下一冲而上。

    就在速马上要撞到头顶的光墙时,一旁的小六大喊一声:“开!”

    视应了一声,光墙的顶部应声开了一个刚好能容速消瘦身体通过的洞,速顺利的穿了过去。

    小六又大喊一声:“合!”光墙便又合上了。

    速刚穿过光墙,却一头冲进了一团黏糊糊的黑暗,那是吞发出的包裹着光墙的黑色漩涡。

    速上升的速度明显下降,而更要命的是助推他的那几个火药桶竟然挨个熄灭了。眼看他就要向下回落了。

    果然困难重重,速似乎已经想到会遇到险境,他毫不犹豫大喝一声,只见他的双腿应声炸裂,燃烧起一团深蓝色的火焰。这是他最后的“大招”,点然自己的肉身,送自己上天。

    速终于重新恢复了上升的态势,毅然冲出了那团黑暗,直上云霄。身后,留下一片皮肉焦糊的可怕味道……

    ========================

    “雷大将军,皇上传位期间,身在外地的臣子一律不得进京,这事儿您应该知道吧?”葛越影瞇着眼睛,在马上神情自若的地说。

    他的“神情自若”显然是来自他身后的一众人马,既有厉王爷支持者集结的士兵,又有以摆为首的一众仙奴。

    “呦,詹大人,您什么时候成了雷大人的知已啦?”葛越影不无嘲讽的说道。

五十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