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1/2)
作者:平行世界笔记
    “启禀大将军,厉王府内有一野仙,法力超凡,损了我们不少兄弟!”一个黑蒙面单膝跪在雷怖儿马前禀报。

    雷怖儿挑起眉还没来得及开口细问,只听砰的一声巨响,他面前不远处的厉王府大门,连带大门周围的院墙被不知名的力量轰然砸塌。

    尘土飞扬,一时间模糊了视线。

    一个娇小的身影从漫天飞舞的尘雾中缓缓走出,缓缓的变得清晰。

    雷怖儿的心跳猛地停了一下,继而就完全错乱了节奏。感觉胸口也象石化了一样,既吸不进气,也吐不出气。

    曾经,她就背靠在他的胸口,乌黑香滑的头发不经意间摩擦着他的下巴,他把手臂环过去,执着她的手教她写字,那张画着傲娇小猫的画儿就摆在旁边。

    “我自不雕琢,何为攀龙客”……

    那日新雨过后弥散的泥土芳香,仍在他的记忆间挥之不去。

    思谜面色苍白,一侧的嘴角下,被涂抹的血迹如暗红色的图腾,凄厉妖娆。

    她仍旧紧紧抱着襁褓婴儿,令她的美又带上了一种不可名状的圣洁。

    难道,难道她就是那个“法力超凡”的野仙?跟着雷怖儿的士卒们既觉得震惊,又万分警觉,但殊不知在他们那看似冷静沉着,一丝不乱的雷大心中,却彻底的乱了。

    圣上的旨意、肩负的使命,君臣的规矩,天下的法度……与对眼前这个女孩的爱怜在刹那间做了山崩地裂的激斗。

    雷怖儿说不出话,但几乎是用尽全身的力气抬起了手。

    身后整齐排布的弓箭手,立刻全员搭箭满弓。

    雷怖儿的手颓然垂下。

    箭离弦,破风而去,向着思谜……

    “不要!”雷怖儿身后的山冲不由自主的叫道。

    箭当然不可能落到思谜身上,有他陆东山在,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

    于是,众人就看到一个狰狞的巨人出现在思谜的身后,只轻轻一扫,就扫开了所有气势汹汹的利箭。接着一只手随意的抓了一把落在地上的箭,猛地向前一掷,这些利箭就更加气势凶凶的杀向雷怖儿一众。

    同时,陆东山另一只巨手掌心向上,垂向思谜。

    思谜轻盈一跃,顺着陆东山的掌心、胳膊,最终伶俐的坐到了他的肩膀上,而他肩上那枯藤般的外骨骼立刻伸出了几支,稳稳的护住了她。

    接下来,陆东山便可以放手一搏,与雷怖儿的人马酣战到一处。
六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