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1/2)
作者:平行世界笔记
    克如巨型蜘蛛一样的身体伤痕累累,伤口上流出的蓝色粘液结成了一块块丑陋的痂。原本的八条腿现在能用的只剩下两条,三条不知去向,只剩下长短不一的残肢,还有三条已经折断坏死,但还没有和身体脱节,还拖在身体两侧。

    “克!你回来了!你还活着!”小蚁扑到克的身上,眼泪夺眶而出,他看到克伤的如此重实在心痛不已,克虚弱的爬在地上,在蚁的怀里发出悲伤的呜咽。

    “没事了!回来就好,有我在,没事的!”小蚁努力安慰着克,他站起身,擦干眼泪说道:“我,我帮你挖个洞,你就在地下好好休息,很快就会好的,还会长出新的脚来!”

    小蚁低头在地上四下寻找,想找到个可以挖坑的家伙。

    但就在这时,一支箭嗖的一声飞来,越过小蚁的头顶,直直的射入了克的身体。

    克发出一声绝望的哀嚎。

    小蚁也跟着叫起来,他站起身,只见常平额驸带着几个侍从站在不远处,箭正是从他的一个侍从那里射出的。

    “这,这是哪儿来的野仙,快!快给我宰了!”常平额驸一边嚷嚷着,一边退到侍从们的身后,毕竟克那样的一个黑乎乎的庞大身躯,还是挺吓人的。

    “不要!住手!快住手!”小蚁大喊着,拦在克的身前。

    常平额驸当然不愿意伤了这小蚁这个“新宠”,叫人把小蚁拉到一边。小蚁柔弱的身躯当然敌不过两个壮汉的拉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各种兵器插进克的身体……直至它再也没有了声息。

    见克已经气绝,常平额驸终于可以走到近前看看,他用脚踢了踢克,不屑的说道:“还以为有多厉害了呢,没想到这么不中用。”

    说罢,又走到跪坐在地上的小蚁身边,用暧昧的语气附耳低语道:“别忘了一会儿过来,我等着你哈……”

    常平额驸转过身,愉快的哼着小曲儿带着侍从们离开。只留下克千疮百孔的尸体,欲哭无泪的小蚁和倾盆而至的大雨。

    冰冷的雨水毫不留情的冲刷着小蚁的身体,他象一尊石像一样,一动不动的跪坐在那里,落在克尸体上的雨水,被它的血染成蓝色,在地上汇聚着一小股水流,窜动到小蚁的膝下。

    小蚁目不转睛的盯着那股蓝色的水流,那水流仿佛带走了克的生命,带走了所有值得小蚁留恋的东西,带走了他与人世间的羁绊。

    他缓缓的站起了身,从周围的地上拾了几个粗壮的树枝,从衣服上撕下布条,把克的尸体绑到了树枝上,然后用不知从哪儿爆发出的力量,拉着克沉重的尸体向前走去。

    仙事营的繁忙时刻在晚上,因为仙都只在晚上出洞入世。白天则是仙事营的休眠时刻,值守一晚的人们大多躲在屋里休整。暴雨当头,更没有人在屋外转悠,营堂前院空无一人,只有那个依旧黑不见底的洞冷酷的屹立着。

    小蚁拖着克的尸体来到洞口前,一道闪电划过,天空响起了惊雷。

    他跪到地上,向着洞口狠狠的磕了三个头,额头上瞬间涌出血来,但又瞬间被雨水冲走。

    “筮!”小蚁深吸一口气,用最大的力气喊向洞口,只可惜再那怎么用力,声音都被暴雨、惊雷所湮没。

    小蚁自从进了仙事营,就听人说过,仙人洞是通向造物主所在的极乐净土,这位造物主名叫“筮”,他主宰世间的一切,所有的生命,包括人和仙都是为他而生、为他而死。

    小蚁不明白,为什么筮要把这个世界造得如此混沌,为什么把他的命运安排得如此凄厉……但他并不怪罪筮,甚至对筮的神威仍旧坚信不移。
六十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