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2/2)
作者:平行世界笔记

    他面色绝决的说道:“人和仙皆由您造,今日我与克把自己的身体和灵魂都还给您!”说罢又结结实实的磕了三个响头,顺着额头流下的血水把他的视线都染红了。

    他充满虔诚的说道:“筮,求您保佑陆司营,保佑他平安!”

    说罢,小蚁意无反顾的站起身,把克身上的一根箭掰折,断箭在克的身体外尖锐的支着,小蚁将胸口对准断箭向下猛的一扑,断箭准确的插进他的心脏,快捷的结束了他的生命,将他的尸体与克的尸体连接在一起。

    暴雨仍旧继续,世人的生活也仍旧在继续,不会因为这一人一仙的死去而有任何变化,他们的尸体也许会引起几个人的惋惜、诧异甚至眼泪,但那也很快就会过去,被时间冲刷得一干二净。

    突然间,小蚁手腕上的那条手链发出一道青色的光芒,然后他身前的仙人洞突然如吸了口气一般,把他和克的尸体吸了进去。

    不过一两秒的时间,小蚁和克又被仙人洞口吐了出来。

    只不过,他与吸进去的时候完全,完全不一样了……

    =============

    “你们都退下吧,没我的命令不要进来。”常平额驸对自己的手下吩咐道。毕竟断袖之癖不是什么光彩的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他对着一桌好菜,打开一**好酒,百无聊赖的坐在桌前,等着小蚁的到来。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常平额驸的耐心也在一点一滴的消失,他一口喝干了面前杯中的酒,砰的把酒杯砸到桌面上,心想:好个小蚁,竟敢不听话,看来软的不行只能来硬的了。

    “大人……”一个软糯的声音从门口的屏风后响起。

    “小蚁?你来了?”常平额驸心头一喜,不由的站起了身。

    小蚁低低一笑说道:“大人中意我是我的幸运,岂有不来的道理?”

    “哈哈,好,好,你真是个聪明的孩子!”常平额驸说道:“快,快到我这儿来。”

    “嗯,人家今天上午特地沐浴更衣,您想不想看我的新样貌?”小蚁的身体在屏风后投下蔓妙的影子,令常平额驸产生无限遐想。

    “想,当然想……”常平额驸边说边向屏风走去。

    先是小蚁的一只白皙的手,伸出屏风,扶住屏风的边缘,接着是他那张漂亮的小脸从屏风后探了出来。

    这种几乎是挑逗似的出场,简直令常平额驸难以自持,目不转睛的盯着小蚁。

    小蚁的上身也探了出来,接着是整个身体。

    常平额驸不由的抬起头,他脸上原本色眯眯的表情像被冻住了一样,而眼神中不由得透出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