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1/2)
作者:平行世界笔记
    丑时,夜气将散,晨光未至,是人最容易做梦的时分。

    寝殿外的当值太监们,个个强打精神,站在内院的两侧枯等天亮。皇上近来不许他们晚上靠近寝殿,他们只好站在这里当值。

    小六端着个托盘进至内院,他是皇上最亲近的仙奴,半夜被叫来送东西的事也常有发生,所以无人拦阻。

    毕竟不是奉召而来,小六的心里多少还是有点发虚。他小心的推开殿门,又小心的回身合上门。

    龙榻上无人,而旁边的一个高大的玉石雕花屏风后,却是烛光点点,影影绰绰。

    小六放下手中的托盘,蹑手蹑脚的靠近过去。

    “你看,我美么?”一个女人娇媚的声音从屏风后响起。

    小六心下狐疑,今晚皇上没有传皇后妃子来侍寝呀?难道…是宫女?

    接着那女人又道:“你是不是后悔,当初把我杀死了?”

    这话更是让小六一惊,连忙凑到屏风跟前,从雕花镂空的部分向里偷窥。

    一个女人身着罗裙,坐在梳妆台前对镜而语。那镜子正是常平额驸送来的“宝物”。

    奇怪,皇上的寝殿里什么时候多了个梳妆台?

    奇怪,这个女人怎么如此肩宽背阔,身姿毫无女性的柔美?

    奇怪,屋里再无他人,她在跟谁说话,而皇上又去哪儿了?

    突然,那个背影一阵抽动,抽动停止,发出了一个男人的声音:“贱人!你这个贱人!死了还要出来祸害联!”

    这,这不是皇上的声音么?!小六大吃一惊。

    又是一阵抽动,女人的声音又回来了,咯咯笑着说道:“我也没想到,竟能进到你的身体里,看来咱们俩还真是尘缘未了呀,咯咯咯……”

    “闭、闭嘴!”皇上的声音道,他猛的站起身,象是自己跟自己的身体较劲,诡异的扭动着,最后竟将上半身整个向后折了下去,小六因而得以看见他的脸。

    那可不就是皇上的脸,只是那脸上涂脂抹粉,画得跟鬼一样。

    突然,他脸上的表情起了变化,仿佛如女人般娇羞,嘴中又吐出那女人的声音道:“听我说,我的好皇上,现在,我已经不是我,你也不再是你,咱们是一个人了……”

    皇上的上半身仍向后折着,而且竟然以这个不可思议的姿势走了几步,他不知从哪儿抽出一把匕首,用皇上的声音狠狠的说:“那咱们就一块儿去死!”

    说罢便拿着匕首向自己的身体扎过去。

    皇上身体里的女人当然不会允许他这么做,他的手落到半空就怎么都扎不下去。最后,那女人的意志占了上峰,手臂猛地一挥,把匕首扔到了一边。

    女人声音又出现了,这次不再笑,而是极为冷酷的说:“你想死,我自然会陪你,但死之前,你得把传位诏给我写好!传位给咱们的太子!”

    皇上的上半身突然象装了弹簧一样又竖立了起来,他说:“休想,你休想,那个逆子,我这就宰了!”

    话音刚落,就听一声混杂着皇上与那女人两重声音的怪叫,然后皇上整个身体就象是一个被肆意甩动的木偶,各个关节胡乱旋转,筋骨发出瘆人的卡卡声,两个眼珠一个顺时针,一个逆时针,转个不停。

    一阵激烈的动作之后,就直挺挺的倒在地上,没了声息。

    小六冲了过去,扶起皇上,连声呼叫“皇上!皇上!”

    皇上悠悠醒来,似乎什么都没发生,一骨碌坐起来,说:“快,传膳!朕饿了!”

    =================
七十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