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1/2)
作者:平行世界笔记
    满布的浮尸令思谜不由尖叫一声跌坐在地。

    她回过头,看见杰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他原本健壮有力的身体似乎已经羸弱不堪,一些腐血从他的裤腿上渗透出来,似乎已经再没有力气站起来。

    杰缓缓的举起了手,手里拿着枪,而那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思谜。

    思谜怔怔的望着杰,虽然仍旧看不清他的脸、他的表情,但她可以感到他的痛苦与挣扎,可以感到从他脸上划落的颗颗热泪。

    “对不起,宝贝,病毒已经在全世界蔓延,而且没有解药。我撑不了多久了,我没有办法再保护你了,我不能,不能留你一个人受苦,我们一起走吧,宝贝,别怕,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别怕……”

    一声清脆的枪响,回荡在寂静的夜空中。

    眼前瞬间一片漆黑。

    思谜再睁开双眼,仍旧在溪边,溪水还是迟缓和宽阔,对面还是高大的树林。

    这次,这次又会是什么!为什么,她和杰的世界要落入一次又一次的循环毁灭之中!为什么!

    她双拳紧握,心里充满悲伤与愤怒,猛地将双拳砸向地面,发出绝望的嘶鸣。

    溪水应声静止,除了溪水以外,周遭的一切都消失不见,被一种黏糊糊的黑暗吞没。

    一声清脆的铃声诡异的响起,溪水的中心,一个乌漆麻黑、外表斑驳的老式电话从水底升起。

    思谜跳入溪水,水并不深,不过没膝,几步走到电话的跟前,她深吸一口气,以平复波动过快的心跳。

    思谜拿起话筒,这次还没等她发话,另一端竟先传出了声音。那声音仍伴有各种杂音且忽远忽近、忽大忽小,断断续续地说道:“搜索并回传……关于……的所有数据资料”

    思谜不解的回答:“什么意思?”

    话筒那头沉默起来,只留下一片杂音。

    “你是谁?”思谜接着问。

    “我是你的制造者。执行上述命令。”对方回答,声音飘忽不定,听上去似乎是个男人。

    “你是说,你是……造物主?”思谜问。

    “对”对方干脆的回答。

    “那么,我是谁?”思谜急切的接着问道。

    还没等到对方回答,老旧的电话突然沉入水底,而思谜脚下的溪水也突然恢复了流动,水流湍急,一下子将思谜冲倒,水深也不再仅仅是没膝,使得她无法再站起来,只能随波浮沉。

    千钧一发之时,一个人冲进水中,拦住着顺溪而下的思谜,把她抱到了岸边。

    “没事吧,你怎么一个人跑到这儿来了!”陆东山一边急切的说,一边上下查看思谜身上是否有伤。

    思谜在陆东山的怀里抬起头,眼中看着陆东山,心中浮现的却是杰的身影。

    陆东山当然不知道思谜的心中所想,只觉得她眼中满是令他心痛不忍的哀伤。他紧紧的将她抱住,

    用自己的温暖传递着注定无果却又无法熄灭的爱意。

七十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