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1/2)
作者:平行世界笔记
    太子的梦境杂糅着现实的回忆与超现实的幻象。

    他拉着耗的尾巴在漆黑的地道里走着,耗下脚步,说了声“到了”,然后推开了头顶的地面,拉着太子走上去。

    地面之上并不是阴森的寝宫,也没有临终传位的险恶,竟是一间晶莹剔透的水晶屋子。

    屋子正中央放着一个巨大的冰块,太子有过去,用手轻触冰块,冰块就迅速融化蒸发,一个美丽娇柔的身躯从中显露。

    “母妃!”太子惊喜的大喊,扑到冉妃的怀里,尽情享受重逢的欢乐与母亲挚爱的抚摸……

    “殿下!快醒醒!”耗尖利的叫声响起,“殿下!殿下!”

    太子猛地睁开眼,只见阴惨惨的月光下站着一个阴惨惨的人影。虽还看不清他的颜面,但可以清晰的看到他高举手中的匕首寒光凛凛,而那匕首的指向,正是自己的心脏。

    太子本能的一骨碌,从床上翻了下来。

    匕首插到了床板之上,但很快被拔出来,又向着太子的心脏攻来。

    “别跑,你这个孽子!”手持匕首的人叫到,太子从声音立刻辨别出,这是皇上声音。

    太子自囚禁于九成宫后,在耗的头的激励下,每天锻炼,再加上有意巴结的詹奎在衣食上都有所照顾,所以体能不减反增。

    但皇上却也不是善茬,自从起死回生后,虽由于冉妃灵魂的介入,精神有所异常,但身体都是越来越年轻健壮,再加上他素来善武,年轻时更是征战无数,对着太子招招用狠,令太子招架不住。

    “殿下!用旁边的凳子打他!”“快,快躲到桌子下面!”“他在身后!小心!”耗的头在一旁不住焦急的呐喊、支招,当然他的声音也只有太子一人能听见。

    房间里打得热闹,外面的守卫却谁也不敢进来,因为皇上进门前咬牙切齿的下令:“谁也不许进来,违者斩立决!”

    两个守卫见如此行状,决定还是赶紧向他们的顶头上司詹奎通报。还没跑出去几步,就见到一个异常诡异可怕的团状物体飞速逼近。

    小六的整个身体已经被蝗虫人啃食的血肉模糊,人形难辨,但那只白骨手还死死的抓着一团颜色不明的光亮,那是冉妃的灵魂。

    冉妃的灵魂拼命的追向皇上的所在,拖曳着小六的尸体,一路上洒有从小六尸体上掉落的蝗虫人,这些只有进食器官没有排泄器官的怪物很快就会被吃下去的东西撑死。

    两个守位吓得浑身酥软,瘫倒在地,而这个诡异可怕的团状物体从他们面前飞驰而过,进入了九成宫。

    皇上与太子已经进入了近身肉搏,皇上将太子扑倒在地,死死的压在身下,手里的匕首直插太子的胸膛。

    太子双手抓住皇上持刀的手,使出全部的力气,阻拦它向下。

    就在他们身后,一路赶来的冉妃的灵魂终于挣脱了小六的白骨手,瞬间从背后钻入皇上的身体。

    皇上身体突然僵硬,手里的力气也放缓了……

八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