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齐百三十八节 下马作威(1/2)
作者:七月生我
    齐不扬心头一惊,王薇薇站在那里,那她抱的是谁!亲的是谁!

    方淑双被吻得娇躯发软轻颤,情动不以,轻嘤一声,便将自己的身体完全朝齐不扬投送过去。复制http://m.77shumi.com访问%77%77%77%2e%76%6f%64%74%77%2e%63%6f%6d

    骤然方淑双却被齐不扬双臂有力推开!

    “齐医生……”方淑双无比娇柔的喊了一声。

    “方局!误会!我以为你是……我以为你是别人。”

    方淑双满脸柔情蜜意骤然变得阴沉,就算明知道齐不扬已经有了女朋友,方淑双被他欺负,心里也是愿意的,她欠他的,她所能回报的只有她这个人,同时她心里也喜欢齐不扬,可齐不扬这句话却无疑狠狠将她羞辱玩弄。

    这句话是她最无法接受,方淑双冷冷问道:“以为是谁?”

    齐不扬感受到方淑双身上的熊熊烈火扑面而来,瞥了不远处笑意盈盈的王薇薇一眼,这乌龙可真是……怎么会这么巧呢!

    方淑双见齐不扬没回答,冷冷责问道:“以为是那个性感火辣的金发洋妞吗?”

    王薇薇闻言嘴角勾勒出一丝微笑,檀唇微起,一副还真了不起,才来了几天就勾搭了好几个的表情。

    齐不扬那个尴尬啊。

    方淑双冷冷道:“齐不扬,我不是你想抱就抱,不想抱的时候就畏之如虎,左躲右避,我方淑双是有尊严的!”方淑双说的眼眶都有点红了,只觉得齐不扬只想玩弄她,得到她的身体,根本不想与她们母子有一个未来,根本不愿意还有小妍这个拖累。

    齐不扬哑口无言,一边看着愤怒的方淑双,一边还得不时注意王薇薇的神态表情。

    “反正我欠你的,你想要尽管开口就是,无需……”

    突然像幽魂一般静静开口了,“该不会以为是我吧。”

    方淑双闻言一惊,转身回头看见王薇薇,脱口喊道:“王博士!刚才……”她根本没发现王博士回来了,也不知道她来了多久,是否看见齐不扬抱住自己的一幕,还有自己对齐不扬说的话。

    王薇薇微笑着走了过去,浅浅笑道:“齐医生,你该不会想抱的是我吧。”

    这略带玩笑的口吻立即让紧绷的气氛松弛的许多,若是只有两人,齐不扬肯定说是,不过这会方淑双在场,他倒不好说出口了。

    王薇薇笑着说道;“你还是这么色,这么长时间没见还是色狼本性不改。”

    色狼本性不改,齐不扬讶异的嘴巴刚刚张开,王薇薇却突然轻推他的胸口一下,推是很轻的推,不过两只手指隐蔽掐下去这一下,却是很狠。

    齐不扬还没来得及哼出声来,见看见王薇薇给他使眼色,示意他别傻乎乎的。

    齐不扬无奈一笑,这个色狼罪名他背定了。

    听王薇薇这么说,齐不扬也没有否认的意思,方淑双有些讶异道:“王博士,他真的是个色狼吗?”

    王薇薇一副诧异道:“难道你和他呆了这么多天,还不知道?”

    方淑双表情有些半信半疑,朝齐不扬看去,见齐不扬露出几分无奈苦笑,心中有了几分相信。

    齐不扬是认为王薇薇在拿他开玩笑,这可不是承认的表情。

    王薇薇问:“他有没有半夜爬上你的床吗?”

    “什么!”方淑双闻言吓了一大跳。

    王薇薇略带微笑道:“哦,那就是还没有。”齐不扬还真这么干过,当初他就通过阳台进入王薇薇家爬到她的床上去

    齐不扬假装严肃道:“够啦啊!”

    王薇薇咯咯一笑,“怎么?不让人说了。”

    方淑双鄙弃的看他一眼后,对着王薇薇道:“王博士,你继续说。”

    王薇薇却笑道:“好了,不说了,还是给某人留点面子。”

    方淑双带着复杂的眼神看着齐不扬一眼,既怀疑,心里又想证实王博士说的那些话的真实性。

    齐不扬一直都是这样,不替自己解释,清者自清。

    走进房子,王薇薇突然道:“我倒觉男人好色一点比较好,女人就少一点幽恨怨念,就是爱装这一点有点讨厌,明明是个人,有七情六欲,偏偏要把自己标榜成一个圣人。”王薇薇说着轻轻瞥了齐不扬一样。

    方淑双再傻也知道王博士指的是齐不扬,只是王博士刚才的话有些她听得懂有些听不懂,有的能理解,有的理解不了。

    齐不扬沉声道:“薇薇,你够了啊。”

    王薇薇笑道:“你想剥夺我说话的权利吗?”

    齐不扬没应话,用眼神暗示王薇薇有外人在,如果只有他们两个,她想怎么开玩笑都可以。

    三人进屋,方淑双很是热情道:“王博士,你回来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

    王薇薇笑道:“回来的比较仓促,就没跟你说。”

    方淑双道:“那我再去买点菜,晚上准备的丰盛一点,为你接尘。”

第齐百三十八节 下马作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