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6 除夕夜(1/2)
作者:牧笙哥
    在叶爵得心里,刘珊就是一个扫把星,一回来就差点把他媳妇给害死了,他绝不允许这个女人在跟自己的媳妇有任何来往。一秒记住【】,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刘珊低下头,不敢对叶爵说什么。

    躺在病床上的宋嫣有些着急的看着叶爵。

    这事说来也不怪她,是自己当时急着跑出去。

    温家的两个老人走了出去了。

    温老太太看了一眼刘珊说道:“刘珊,这段日子我们都在照顾宋嫣,没时间理你,今天既然你过来了,那我这个做长辈也要说你两句不是。”

    “你说;你怎么这么没良心啊,当初你找宋嫣,叫她陪你一起去做流产,宋嫣她陪你去了,你说你在学校里闹了那么大的事情,宋嫣也帮你安排妥了,回头你就一声不响的离开了,害我们大家伙都找你,担心死你了。”

    “现在吧,你一回来,你瞧瞧我那可怜的外孙女就躺在病床上,你还是把你自己的事情弄清楚再说吧,宋嫣这头你就不要过来了。”

    现在大家一想到宋嫣在生死边缘徘徊的时候,都没有办法去原谅刘珊这个女孩子。

    大家都把错推到了刘珊的身上。

    他们觉得刘珊不懂事,没良心,还喜欢处处来麻烦宋嫣,最重要的是她在外头招惹的事,自己没办法摆平,就叫宋嫣帮她。

    这简直就是一个大麻烦?

    刘珊强忍着心中的委屈与痛苦,点点头:“我知道了,我是来告诉宋嫣,我要回老家了,以后不会再出来麻烦她。”

    刘珊的肩膀隐隐的颤抖着,回想起与宋嫣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她就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听宋嫣的话,走到了今天的地步。

    书没有读成,钱没有赚着,男人搞大了她的肚子就跑了,她变得一无所有。

    她简直就是活该。

    “我不进去,就在这里跟宋嫣说说话好不好?”她看着叶爵,用着哀求的态度问道。

    温家的两个老人抬头看向叶爵。

    两个人都不敢说什么。

    宋嫣出事的时候,大家都是看着叶爵的。

    那段时间,他们都觉得宋嫣如果去了,叶爵也会跟着去,他消沉得不像个人样,整个人阴沉沉的,一天到头来说不上三句话,滴水不进,没有任何人劝得住他。

    他内心痛苦与煎熬,是旁人没有办法感受的。

    对温家的两个老人来说,他们有可能失去了宋嫣这样的至亲,可是对叶爵来说,他失去的不仅仅是至亲,还是他执着了两世的爱人。

    叶爵冷着脸:“走!”

    刘珊终于止不住的哭了:“叶爵,我知道,我是一个罪恶深重的人,我害宋嫣躺在了床上,被车撞的那个人应该是我才对,可我想当面跟她说一声对不起,哪怕就一个小小的要求也不行。”

    “走,别怪我动手。”叶爵冷冷的说道。

    刘珊一动不动的站在了原地,满脸泪水的脸庞上,露出了一抹浅浅的笑容:“你打我也行。”

    这样起码她好受一点。

    叶爵快步的走入了病房内,重重的关上了病房的门。

    看到刘珊,他的心情就非常不好。

    ……

    宋嫣望着紧闭的门,一直在等刘珊的话,可是一直没有等到她。

第846 除夕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