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宝的作文(1/1)
作者:汉宫AC
    我的爸爸

    李小婉五年级甲班【良】400字五年级作文抽检考试题《我的爸爸》

    我的老爸以前是一个明星,他的工作就是唱歌还有演戏,他很高,他也很壮,老爸他总是喜欢留胡子,他说这样子成熟性感,他很喜欢黑色的衣服和裤子,他只喜欢黑色,

    在我的印象里,老爸很爱喝酒,非常非常爱喝酒,但他从来不让自己喝醉,每次喝完酒后他就会笑得很开心,会和我打闹,他会哼着歌给我听,他会讲故事给我听,他会和我一起做游戏,他像朋友一样的会和我说着心里话,但我不希望他喝酒,因为那样对身体很不好。

    爸爸他是一个很孤僻的人,生活里他很少出门,他很爱待在家里,他喜欢看一看书,然后坐着发呆。

    我知道,其实我都知道,人们都说父爱如山,他的爱却是水,他不是山,他就是我的老爸,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非常非常的爱他,老爸说,我的笑会成为他的骄傲,所以我会笑,我会笑,直到他也会永远和我一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