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理一十五章 轮回现,睨八方(1/2)
作者:玄月飞雪
    “狂妄!!”

    “死!!”

    听到叶轩的话,那另外的四名武皇境之下的巅峰日月宫男女弟子,怒喝中,向着阵法中杀去。

    影淼本欲亲手震压叶轩,但见到四名弟子出动,微一迟疑下,最终没有出手。

    虽然叶轩杀了影狂,但这四名弟子都是与影狂几乎想等的战力,甚至是更强,四人连手之下,还拿不下他一个叶轩吗?

    四名青年男女几息之间,飞入了阵法结界中。

    两男两女,气息强大无比。

    “叶轩,因为你的狂妄,今天这里就是你的埋葬之地!”其中一名女修眼中满是杀意,冷笑。

    她与另一名女修长得很像,两女应该是姐妹俩,这两女在进入大阵之内后,并没有向着叶轩杀去,而是拿出了一个长约两米的黑色古筝。

    “就用一曲葬仙曲,将你埋葬这里吧”两女端坐在虚空中,手抚古筝。

    “嘶~~!她们是影族的葬仙双花,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有人认出了两女,倒吸了口凉气,这两姐妹杀人于无形,只是轻松的弹奏乐典间便能将人诡异杀死。战力强得的可怕,让得许多同辈中人闻风丧胆。

    “据说她们的那古筝乃是一件强大的异宝,是两姐妹机缘中在一处古洞府中得到,其内束缚了许多强大的冤魂!!”

    “没错!这件黑凤筝会将杀死的人灵魂吸收,每杀死一个威力就会提升一丝,这叶轩危险了!”

    王嫣眼瞳骤缩,她就修炼过乐道,一眼便看出那黑色古筝的诡异,此时两女已弹奏的典乐,更是让想到了什么。

    叶轩一手将牧芳兰搂在怀里,始终没有看进入大阵中的四人一眼。

    他轻抚牧芳兰的秀发,呵呵阴/笑了起来,身上的气息越来越冷,肩头都微微耸动。

    他叶轩因为狂妄就要埋葬在这里,牧芳兰狂妄过吗,不也是被毫不怜惜的灭杀。

    “死!!”另外两个青年已经到了叶轩的近前。

    其中一位,手持一把巨大战斧,直接劈落而下!

    战斧如天神之斧,劈下之时,爆发出刺目的银芒,欲将世间的一切都劈成两半一般,将叶轩与怀中的牧芳兰都笼罩,欲将两人都劈开!

    “诛王予!”另一位影族青年也是战意冷冽,手中的黑色战予刺向叶轩的眉宇。

    他就如一位青年战魔下世,眼中黑芒暴闪,一尊巨大黑夜叉的武魂在他身后显现,向叶轩发出无声的一阵咆哮。

    两大日月宫青年同时攻击,封死了叶轩的身形,欲将他一击碾杀,更有那远处的两个姐妹伺机而动!

    四方,围观的武修们毫不怀疑,面对这四人的围杀,武皇境以下的武修只怕没有哪人能够抵挡了吧。
第五理一十五章 轮回现,睨八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