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四(1/2)
作者:玄月飞雪
    距离通天岛不知多远处的一座被黑气常年笼罩的巨型岛屿上,一座几乎半耸入云的巨峰顶部。

    任何人都不会想到,这座奇峻秀美而雄伟的海岛山峰,会是魔族的一个总坛!

    此时,在总坛内的一个宫殿中。

    一个大约两丈高,面白无须的男子,脸上无波无浪,很是平静。

    他穿着一身神秘白长袍,整个人看起来绝对没有那种咄咄逼人的气势,而且,看起来是很温和,很谦逊的人。

    他却坐在宫殿的最上首,地位俨然是最高的。

    在这宫殿中,除了那两丈高的男子之外,还有两个人。

    其中一个,脸色苍白,就好像生病一般,不停的咳嗽。此人,为……龙护法!

    另外一个,脸上横七竖八的布满了疤痕。

    这人,地位和龙护法相当,他被称之为……狂护法!

    这两大护法,便是魔族三大始祖之一,无天始祖的左右手了。

    自然,那个身高两丈的人,便是无天始祖了!

    无天始祖修为不详,具体活了多少年也没有知道,但他的修为,已经达到了一种返璞归真的境界!

    战力非常恐怖!

    此时,那无天始祖道,“龙护法,准备的怎么样了?”

    “始祖,那件事,属下已经完全的准备妥当,已经有不少人去送死。”龙护法禀告道。

    而这个时候,那狂护法道,“始祖,之前根据您的意思,我已经首先到那通天树核心区域看过了,很奇怪,我感觉,那一片区域,出现了一种很奇怪的力量,它在吸引着我,那是一种很特殊的感觉。”

    “嗯。”无天始祖微微的点了点头,“你的意思是,那里有值得我亲自过去看看的奇特之处,或许,并非只有一个通天树那么简单!”

    “始祖的意思是?”龙护法出口询问道。

    无天始终微微闭目,忽然间其一只手腕上泛起一团黑芒来,紧接着一枚黑亮符文在肌肤上浮现而出。

    “怎么可能,竟然有人闯到了那核心区域,他居然没有被魔树封印!?”

    两大护法见到那符文,忽然不敢置信的叫道。

    无天始祖也面容一下扭曲起来,猛然站起身来。

    “轰隆隆”一声巨响,随即他站起,整座山峰都为之晃动。

    好一会功夫,无天始祖面容才重新平静下来,这才抬起手腕往上面浮现的那枚黑色符文扫了一眼。

    “也好,本座就亲自去看上一眼吧。”无天始祖冷笑的自语两句,袖子猛然一抖,顿时眼前黑色光霞一卷,将三人包裹,下一瞬消失不见。

    ……

    到处充满黑色火焰的空间,叶轩站在原地。

    他微微闭着眼睛,片刻后猛地睁了开,一声大喝响起:“开!”

大结局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