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離別的前夕(1/2)
作者:红茶豆浆
    薄暮垄罩的清晨,朝阳柔和的撒落在东京这座城市之中。

    这是一个樱花盛开的季节,对于学子们来说,却是一个感伤的季节。

    离别,刻画在人生与时间。

    相逢,交错于自我与他人。

    “太一!你真的决定要去药师了吗?”西埔国中的棒球场上,手握球棒的高津质问着他们的当家投手。

    “毕竟我爸爸在药师当老师啊。“率领着西埔国中进入全国大赛,却因为不小心吃坏肚子导致第一轮就被松风少棒刷下来的当家投手李太一不在意的回答着。

    “你明明......可以去更好的学校不是吗?青道呢?青道不是有来找你吗?“高津身旁的长相普通的男孩这样问着,顺带一提这个不起眼的家伙是西埔国中的捕手兼二号投手。

    “青道阿......虽然已经好几年没有进入甲子园了,但是职棒场上的怪物不少呢。”李太一一脸向往的说着:”真想跟青道的选手交手看看!”

    “你这家伙……从以前开始就是这个德性了。”高津突然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本来就是阿,棒球不热血的话,还算是棒球吗?”李太一正经的说着。

    “我倒是觉得你棒球漫画看太多了。”穿戴好的捕手无奈的回答着。

    “在西东京地区要进入甲子园,除非是三大豪门,否则不可能不可能。”

    “谁说不可能的,虽然非常微弱,但是八强...不对,只要是十六强就可以了!加入一支十六强的球队,就能保持一定水准的练习赛对手,高中三年总是可以打入甲子园的。”李太一一脸骄傲地帮自己的手套进行着保养,不过说也奇怪,看似玩笑的对话,却让高津与周围的其他球员产生了【这家伙能做到】的想法。

    不过也不是不能理解阿,当初这家伙可是说着要将他们带到全国大赛才加入球队的,虽然败给了松风少棒,但好歹进入了全国,更何况这家伙如果没吃坏肚子的话,松风少棒能不能赢过他们还不好说呢。

    “我决定了!我也去药师。”高津突然认真的说着。

    “你开玩笑的吧?你不是已经接到了青道的邀请了吗?”

    “是阿,但是就像这家伙说的,棒球不热血的话,那还是棒球吗?”用力拍拍李太一的肩膀,高津认真的回答着。

    “我相信你,就像你带我们进入全国一样,跟着你一定能进入甲子园!”

    “高津......虽然你这么支持我,我很高兴,但这种事情你自己是没办法作主的吧?”李太一此时却很扫兴的说着。

    “药师的话,我记得录取门槛很高吧?”

    “以私立学校来说算高的了,毕竟是升学为主的学校。”

    “以高津的成绩来看有点悬阿。”

    “不是有点悬的问题,是非常悬吧?”

    “啰嗦!”高津恼羞成怒的说着。

    “如果高津想要的话,干脆直接找上药师的教练吧!”

    “毕竟高津的头脑没有太一那么好。”

    “好了,各位,升学的事情之后再聊了,现在可是要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学弟们看。”作为西埔国中棒球社教练的高桥教练拍拍手示意着。

    “难得松风少棒可是要跟我们来一场练习赛,太一让他们知道有你跟没你的差距吧!”

    “当然了,要不是第一场遇到他们的时候我吃坏肚子,全国四强不一定是他们的!”抬起头来,李太一骄傲的说着。

    看似狂妄的话语却得到了大多人的认同,实在是因位在西埔国中之内,所有人都已经习惯了李太一的实力。

    前面两年...要不是东京王子与关东第一名捕强横的拦在西埔国中的前方,西埔这才无缘全国大赛,但除却与关东第一名捕那次被戏耍之外,与东京王子可是超激烈的投手战!

    “上场了。”戴上帽子,李太一率领着西埔站上了棒球场上。

    “感谢你们愿意答应我们这个无理的请求。”高桥教练对着对面的翔太教练说着。

    “不会不会,也该让这群孩子看一看能与东京王子互飙的投手,这对他们在高中棒球会很有帮助。”翔太教练摆摆手不在意的说着。

    “全国大赛的时候没跟你交手真是可惜。”松风少棒的投手这么说着,如果太一没记做的话他应该叫做东条。

    “这次会让你如愿的,我是首发。”李太一点点认真的说着。

    ˙˙˙˙˙˙

    “怎么配球,用A方案还是B方案?”投手丘上捕手用手套遮着嘴问。

    “竟然他们想要看看跟东京王子互飙的我,那就B方案吧,我三你三我再三。”李太一说完捕手点点头乖乖地回到了位子上。

    说到底A方案跟B方案的差别在于,B方案的话李太一必须轮换三回合进行休息,但可以火力全开,A方案则是降低球速与球威让体力下降的慢一些。

    “开始!”穿戴好主审装备的是自愿担任的翔太教练,同样作为棒球痴,他非常好奇李太一的投球。

    “一棒,游击手古田同学。”

    看着站在打击区的松风少棒的选手,李太一缓缓的吐了一口气。

    【现在...是全国大赛的舞台,对手...是全国四强的松风少棒】闭起眼睛,李太一对着自己说着,脑海之中自动浮现出来了,那没能站上的舞台。

    睁开双眼,一球投出!

    该怎么形容这一球呢?明明球速很快,但旋转非常的干净,就如同……雷射光一样,一转眼就出现在了眼前。

    “好球。”确认了进垒的位子,翔太教练就算想资助一下自己的手下都没办法。

    很快的第二球又跟着投出,与上次的内角不同,这次出现在了外角,又是干净俐落的直球。

序.離別的前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