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強悍的投球(1/1)
作者:红茶豆浆
    二局下半,东条的实力还是受到一番锻炼的,至少西埔国中的七八九棒并没有从他身上拿下安打,同样的三局上半,从一到六棒都被完封的松风少棒更不可能出现奇迹,被李太一使用交错球轻易的三振出局,虽然说是练习赛,但李太一却已经拿下了整整九个三振了。

    如果这是在正式比赛之中,早就已经掀起了飓风,可惜……这终究只是一场练习赛。

    不过看到这场练习赛的,不管是西埔国中还是松风少棒的年轻选手都感觉到了一股窒息感。

    强,太强了,就算是当年打败松风少棒的全国冠军也没有那么强的压迫感。

    从各方面来说......这个来不及在全国大赛展现自己的投手,非常有可能是全国投手第一人。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投手的等级等于是自家发动机的等级,发动机的等级越高在这个争夺胜利的拉力赛中就越占有优势。

    可以想象就算李太一只是去一间没没无闻的中学,也很有可能打出疯狂的成绩。

    这更加坚定了高津要与李太一一同奋斗的想法,一想到自己成为四棒李太一作为王牌投手的那一天,高津兴奋的全身都在颤抖……

    好吧,高津还不知道,要与他一同进入药师的,可存在着一个怪物打者,有他在的一天,高津永远不可能成为四棒。

    谁都没想到爆发来个这么快,三局下半,从第一棒开始就接连在东条手上敲出安打,一口气将分差从两分扩大到八分,打现在这一轮直接从一棒打到九棒在轮回一棒,中间只出局了一个。

    三局下半结束,分差来到了恐怖的十一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下一局将会是最后一局了。

    根据国际赛制,青少棒在四局差距十分以上十,可以提前结束比赛。

    虽然说这是练习赛,但……继续打下去只是让对手难看而已。

    “竟然这样就全力解决这三棒吧!”捕手小山看着李太一还打算继续上场,只好如此说着。

    “当然……”缓缓的吐了一口气,李太一缓缓地走上了投手丘。

    【原本不打算在这场比赛投出来的……】将手中的球以怪异的姿势握紧。

    【那…为什么希望他们…能见识看看呢?】抬腿,跨步……

    打击区上的一棒的古田按照了直球的节奏挥棒,却意外的发现球超级的慢,而且竟然还有超大幅度的下坠。

    完全勾不到球的古田就这么狼狈的跌倒在了地上。

    “刚刚那是……”古田震惊的看着那一球,绝对不是现在的他所能碰触到的,毫无疑问是李太一的决胜球。

    但是…为什么?明明第一轮的时候还没有这么重视他们……

    【是阿,是为什么呢?】第二球是从外角切入好球带的超极限直球,这一球从犀利度上来说,可以与他的变速指叉球相提并论了。

    面对这一个从坏球变成好球的直球,就算古田想挥棒也挥不了。

    接着......一个普通的变速球突然投了过来,古田空挥被三振掉了。

    “第十个了吧~”

    “让他们打过来啊!你以为我们是木头吗?”

    “我们想要活动一下啊!”

    身后的守备虽然这么说着,但李太一却依然故我的踏步,投出!

    依旧是从外角变成好球的超极限直球,逼着对方只能挥棒,却打出了界外。

    “加油加油,终于打到球了。”

    “是一个好的开始,快让我动一动身体。”

    接着是直塞内角从好球变成坏球的直球,这一球逼着打者继续挥棒,却依然是个界外球。

    【真厉害啊,完美的利用了好球带的广度,将球完美的控制在擦过好球带边缘,从坏球变成好球,从好球变成坏球,而不是一般的直球......】翔太教练满脸的感慨,能做到这一点的就算是职棒投手也不一定能做到吧!

    然而......艺术总是来自于生活,总是有着这种不讲道理的选手出现,这才是教练的乐趣所在。

    看着欣赏的选手越爬越高,如果那个选手还是出自自己的手下的话更好。

    翔太教練所不知道的是,這一球就算在李太一的球種裡面,也是屬於超高級別的球路,一般的高速直球被李太一認定為V1,那這種極限的利用本壘板最外與最內的兩個點的交錯球則是V3水平。

    【要不......我等等教他一点东西,这不就有师徒之名了吗?】正在担任主审的翔太教练一点都没有半点的不好意思,不过李太一也已经要毕业了,这也算不上是资敌。

    虽然对他的子弟兵来说不是什么好事情,毕竟高中三年大家还是容易见到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