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結束與新的開始(1/2)
作者:红茶豆浆
    四局...结束比赛,这个对松风少棒来说绝对是耻辱,本来就是慢热型的他们,遇到爆发型的西埔本来就是被克制的局面。

    “你的投球…太消极了!”在与东条握手的时候,李太一突然开口了。

    “青少棒中并不看重成绩,因此没有所谓的背水一战,我从你的投球中只看到了消极的态度,你……只将这次比赛当成普通的练习赛。”

    “还真是…一针见血阿~”东条苦笑的说着。

    “不全力以赴的话,当你想全力以赴的时候都会忘记自己的极限在哪里了。”李太一只留给东条一个背影,但他的话确实让东条听了进去。

    “小子,弹指曲球投得不错,竟然会投弹指曲球,那曲球应该也会投吧?”翔太教练勾着高桥教练的脖子高声的对着李太一招呼。

    “会投,但不算厉害。”李太一点点头无奈的说着。

    “来,投一个给我看,我好歹也是当年那届的曲球小王子。”翔太教练如此说着。

    李太一沉思着翔太教练的话,仔细想想东条的曲球确实投的不错。

    看着已经蹲下来蹲捕的翔太教练,李太一也不好扫了对方的兴致。

    虽然没有在投手丘上,但是在牛棚也差不了多少。

    抬腿、跨步、投出,球从高处往下缓慢下坠。

    要说能用的话并不是说不能使用,但……与其他的球种比起来差距太大了。

    “难怪你不愿意使用了,将手指勾住缝线在投看看。”看着慢悠悠的曲球翔太教练也明白了对方为什么不使用这一球的原因。

    速度慢、轨迹变化明显、犀利度不够,要改变的话就从其中进行改变。

    将手指勾住了球的缝线,再次将曲球投出,李太一明确的感觉到了使用出去的力量的不同。

    球以更快的速度往下坠落,不管是犀利度还是球速球威都提升了不只一筹,这竟然只是勾住球缝所带来的高旋转的作用!

    “不错不错,接着要不要尝试看看将曲球与滑球的握法调整一下?”高桥教练的曲球小王子的叫法竟然是真的?!

    “谢谢高桥教练的指导。”尝试了两三种曲球的投法后,李太一恭敬的鞠躬说着。

    “不用在意,毕竟你本身很有天赋,虽然普通的曲球不算很好,但变种曲球到用的不错。”摸摸下巴,翔太教练满意的说着,这样以后吹嘘的时候又可以多一个谈资了。

    ˙˙˙˙˙˙
2.結束與新的開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