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草根對名門(1/1)
作者:红茶豆浆
    “队长,虽然已经有段时间了,但我还是想说……没想到你的手气这么好?”虽然是夸人的话语,但实际上配上那个上扬的语调,真没办法跟夸这个词扯上关系。

    “抱歉,是我的错。”作为队长的山內,无奈的说着,谁能想到春季联赛的第一场就遇到了黑土馆,接着第二场遇上市大三高,十六强的时候有仙泉拦着,八强时估计对手是青道……简直是死亡之组。

    “反正没打算打关东大赛,这样也不错。”轰教练坐在轮椅上抠着鼻屎说着。

    “教练,你怎么这么不热血?我们在关东刷起一阵飓风也很不错啊。”李太一认真的说着。

    “凡是热血的在战争的年代中死的快。”轰教练一脸【老子已经看开了】的眼神说着。

    “总之先练练看这个阵容,投手李,捕手渡边,一垒手增田,二垒手福田,游击手高津,三垒手三野,中坚手大田,右外野手山内,左外野手平富。”

    “棒次安排如下:一棒福田,二棒山内,三棒高津,四棒李,五棒三野,六棒渡边,七棒小林,八棒大田,九棒增田。”

    “教练,我们都已经要比赛了,还练什么练啊?“李太一吐槽着,整个球队能对轰教练吐槽的也就李太一,不过并不只是考量到李太一是王牌投手,而是因为他除了能当好一个好的投手之外,还能帮轰教练进行强化训练,所以算是半个助理教练。

    将准备好的名单上交给了大会,三野的运气还是糟糕的可以,药师后攻。

    “上场了!”将棒球帽戴上,李太一带着这一群二三年级的冲上了防守的位子。

    “药师这一场还真大胆呢,竟然放了三个一年级的在场上。”

    “不过能拿到李太一这张牌,怎么也会想要试用看看不是吗?”

    “黑土馆少了财前之后跟本不行阿,那个游击手不是跟李太一同校的高津吗?”

    “打击连线也是,三四棒是西埔连线阿。”

    场外的骚乱声就算是在休息区的轰教练也听到了。

    “我说......李那家伙...很有名吗?还有那个叫高津的?”挖了挖耳朵,轰教练一脸茫然的问着秋叶。

    之所以不去问三岛,是因为那家伙的计算单位有些问题。

    “去年挟带着西埔国中进入学国大赛的人物,整个地区预赛之中保持着无安打无失误无四坏的优秀成绩,教练你不知道吗?”秋叶惊讶的说着。

    “等等,那这家伙在全国的成绩呢?“轰教练感觉到一阵不妙,按照道理来说,他儿子每天骑车送报,全国冠军这种事情他也是会关注的。

    “因为腹泻到虚脱所以没上场,最后一比零输给了松风少棒。”三岛在一旁嘲笑的说着,像他就不会吃到腹泻。

    “开始!“随着主审的开局声响起,李太一毫不在意的一球强硬的塞入内角。

    黑土馆就算是名门也没办法在第一时间就掌握住李太一的球路。

    下一球李太一依旧选择了直塞内角,逼着打者往后退了两三步。

    接着第三球是直捣外角的直球,黑土馆的一棒因为刚刚的后退所以没跟的上挥棒落空。

    名门黑土馆的一棒,就这样被李太一三球三振了!

    “他的直球球威很强,给人的压迫感很大。”黑土馆的一棒在回去休息区前跟二棒交流着。

    说实话...并不是说李太一轻视了黑土馆的选手,毕竟是棒球名门出身的,只是...进入高中已经一个月了,李太一感觉到自己的直球又往上提升了不少。

    于是......原本只能用来对付后段棒次的交错球,现在李太一用来欺负一下没见过的黑土馆一二棒也没问题。

    面对二棒李太一依旧先塞了一个内角进去,他要在轮到中心棒次之前将自己内角开局的情报给固定下来,这样才好轻松的解决黑土馆的中心棒次。

    面对李太一的内角球,黑土馆的二棒打成了界外,在往内继续塞了一个内角,黑土馆的二棒依旧打成了界外。

    但目的已经达成了,这一球已经狠狠的镶入了黑土馆所有打者的脑中了。

    第三球李太一继续塞了一个内角球进去,让以为会是外角球的黑土馆二棒挥棒落空,第二个三振到首。

    “小心点,他的直球不是普通投球机能投出来的快速球,球比想象的要重很多。”二棒在离场前跟三棒这么交流着,不过他们没注意到这已经掉落了李太一的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