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超一年級生˙李太一(1/1)
作者:红茶豆浆
    “现在打击的是四棒,投手-李同学。”随着锵啷一声,球棒上的加重环落地,李太一着球棒站上了打击区。

    “加油加油,李!”

    “冲阿冲阿,李!”

    看台上突然出现了此起彼落的加油声,很显然他们都是,或者曾经是西埔国中的球迷。

    在日本虽然青少棒的比赛很少有人会注意,但依旧有着一定程度的高中棒球爱好者兼任着青少棒爱好者。

    “这家伙......“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脸颊,轰教练已经明白,自己想要隐藏实力(至少大部分的实力)在一鸣惊人的打算是彻底落空了。

    “不过是个区区的一年级,不要太嚣张了!”黑土馆的投手愤怒的将手中的球投了出来。

    李太一抬腿跨步,然后随着”锵~”的一声,小白球不断的往上窜了出去。

    李太一将左手往上抬起,已经开始做了庆祝的姿势。

    “难道?难道!难道!!!”主持的解说不敢置信地看着小白球,与后退的中外野手。

    “碰!”随着棒球的落地,场上瞬间开始喧哗了起来。

    “出~出~出~出~出去了!!!!!!!一年级第一次上场的第一个打席,面对投手的第一次挥棒,就是全!垒!!打!!!”解说嘶吼的说着,这场比赛谁还管什么名门不名门,有一种球员他在场上就是光芒万丈,就算在恶劣的环境也无法影响众人对他的期待,然后......球员会用自己的方式回应着观众们的期待,这就是天生的巨星特质。

    “药师高中现在还没有出局产生,目前却已经四比零大比分的领先了名门黑土馆,也许…我们看到了一场草根逆袭的比赛。”解说已经有不疯魔不成佛的趋势。

    在李太一打出了全垒打之后,黑土馆的投手设底崩溃了,接连的投出了两个四坏球,要不是高中棒球的规定是先发必须投完第一局的话,此时黑土馆高中的教练应该已经将他换下了。

    接下来好不容易靠着守备在失掉一分的前提下解决掉第七八棒,没想到第九棒的增田竟然咬中了球心,再次将球打到了中右外野方向,又是一支带有一分打点的长打入手。

    “没想到一年级中竟然还有这种人物。”轰教练一脸想死的表情,没想到在没有自家儿子的情况下,药师竟然还是踩着黑土馆往上攀爬。

    现在还是第一局两出局呢,就已经轮完了一轮,只能说名门黑土馆在失去了财前这个王牌投手之后,还没有补强到足够成为王牌的选手,名门的称号早已经是昨日黄花。

    “打击的是一棒,二垒手-福田同学。”

    看着继续站上打击区的福田,李太一皱起了眉头。

    “我们只是领先了六分而已,可还没有获胜啊!”随着李太一的话,原本跃跃欲试打算来一支大的的福田打了个冷颤,李太一在这支球队的威望可只在教练轰雷藏之下。

    面对摇摇欲坠的投手,福田这球虽然没有咬中球心,但是挥棒非常的顺畅,如愿的穿越过了跳跃起来的一垒手头顶,将二垒上的增田送了回来,并且以他的脚程上到了二垒。

    “现在打击的是二棒,右外野手-山内同学。”

    谁也没想到山内在这个时候竟然被触身球了,投手已经彻底的崩溃了。

    “现在打击的是三棒,游击手-高津同学。”如果没有李太一刚刚那支全垒打的话,高津会是英雄,可惜后面李太一太过于惊艳,导致高津的表现被直接无视。

    痛打落水狗可以说是整个西埔国中常见的模式,不过大多时候是看着对手对于防守追不上的绝望所产生的,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在攻击火力上这么猛的一支球队。

    恩......在说这些的时候,高津这次咬中了打算解决他的滑球,将球打在左中外野前面,然后球往外弹出了全垒打墙。

    这是一支规则上的二垒打,“啧,还是比不过阿。”看着接下来站上打击区的人,高津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么羡慕着的过来的,如果没有跟他同队,也许他会对自己的实力沾沾自喜,接着就这么停怠了,但谁叫李太一出现在了西埔国中,让充满好胜心的他只能不断的冲刺、冲刺、在冲刺,只为了能更接近他一点。

    “四坏球,保送。”面对刚刚打出全垒打的李太一,黑土馆的投捕搭档最后选择了敬远保送。

    “换代打。”这时候轰教练站了出来,竟然已经没有希望继续低调了,那还不如直接继续高调下去。

    “代替五棒,三垒手-山野同学的是20号,轰同学,20号,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