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對市大三高(1/1)
作者:红茶豆浆
    第二天,药师高中一大早就来到了体育馆准备,庆幸的是休息室中可是有着投影机在,能让药师的选手一次又一次的看着真中在春甲的投球。

    “想象的出来吗?”轰雷藏这么问着自己的儿子。

    “可以,好想快点上场,快点跟他交手!”轰雷市兴奋的说着。

    “这场最大的难关就是如何守住分数,秋叶,你来蹲捕。”轰雷藏竟然已经不打算隐藏实力了,手上能用的牌当然要按照最大化来使用,能使用同花顺就绝对不使用葫芦,手上有黑桃A就丢黑桃A。

    “三岛,你去当三垒手,蠢儿子你去中外野,只要漏接了一球就没有晚饭了,真田你当一垒手,随时准备上场投球,游击手是高津,二垒手增田。”想了想轰雷藏安排了一个冒险性的防守阵容,将手上所有的牌一次性的打了出来。

    说实话,原本轰雷藏是有考量过让真田这一场先发登场,然后在中继给李太一,可是...轰雷藏跟本不敢去拿真田的未来来赌,作为一名之前在职棒打到退休的选手,他自然清楚选手最怕的就是受伤受到习惯,讲真的能完全摆脱伤病的不是一开始就很注重身体没受过伤的,就只能一次一次战胜了伤病浴火重生,但后面那种选手真的是太少太少了,很多选手反而是因为一次受伤就彻底报销。

    作为一名高中教练,轰雷藏认为自己应该对选手的未来负责。

    想到这里,轰雷样到是蛮佩服青道的教练的,这几年来虽然没能进入甲子园,但是却没有选手因为受伤而报销。

    相较之下,很多学校为了拚一个好的成绩,常常出现选手受伤,然后一个可能成为职棒球员的选手不得不走向另外一个人生。

    因此在真田的使用上,轰雷藏选择了小心小心在小心,正是因为期待着真田未来在职棒界的发展。

    如果没有李太一加入药师的话,可能还是要将王牌的压力压在了真田身上,不过庆幸的是今年负责特招的校长真是给力,不但找来了李太一这种在豪门之中也能担任王牌的优质投手,还找到了不下于豪门中心打线的高津。

    “真中学长阿...还真是有段时间没交手了。“同样隶属于东京少棒出生的李太一,对于真中要这个人到是不陌生,硬要说的话,当年交手的时候,真中要是属于被爆的那个。

    “其实真中学长的高速曲球虽然很犀利,但是瞄准直球的话还是很好打的。”高津如此认真的说着,但可惜的是他跟李太一一样,上次与真中要交手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所以这个情报不是特别有用。

    毫无疑问,人在进入青春期的时候,身体素质往往会如同坐火箭一样非快提升,当然也不是没有提升速度如同老爷车一样的,但光是看身高比例就不难发现,真中要在初三的时候个头大概落在一百六左右,现在却有一百八以上的个头,提升的身体素质让他的直球比起初三的时候至少强上一倍。

    大约过了两三个小时过后,陆陆续续的观众们开始聚集进场。

    今天除了药师对市大三高的比赛之外,还有着另外一场比赛,是仙泉对上米门西高中,说实话…米门西本身的实力大概跟剔除了一年级与候补王牌真田之后的药师差不多,至少也是西东京十六强左右徘回的队伍。

    但真的要跟三大豪门之下的仙泉比的话……只能说抱歉,真的不是同一个档次的对手。

    比起昨天爆冷门将黑土馆血虐了一把的药师,米门西高中到没这么受到关注,连带的与仙泉的比赛都放到了第二场。

    在上场之前,李太一征得了轰雷藏的同意,将所有药师的球员围成了一个圆圈。

    “教练,你来带头喊吧,不然我还没想好要怎么喊。”作为队长的山内有尴尬的说着。

    “真没办法,只有这一次喔。”掏了掏耳朵,轰雷藏也跟着压低了身子。

    “你们为了谁挥棒!”

    “自己!”

    “你们为了谁进攻!”

    “自己!”

    “你们为了谁防守!”

    “自己!”

    “去吧!相信自己的每一次挥棒,把握每一个进攻,防下每一次的守备。”

    “是!”

    在轰雷藏的激励下,药师高中的所有球员戴上了棒球帽走上了球场,顺带一提…因为山内再次猜拳输了,这次依旧是后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