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進化(1/1)
作者:红茶豆浆
    “暂停!”市大三高的二年级捕手急忙叫了一个暂停跑上了投手丘,看起来是试图稳住真中。

    “三岛仔,你知道要怎么做吧?“轰雷藏一只脚踏出了休息区,眼神锐利的看着正在打击区准备的三岛。

    三岛扶了扶打击所带的钢盔,示意自己理解现在的情势。

    暂停结束之后,真中看似恢复了原本的水准,连续两个犀利的快速区球让三岛碰不到球。

    “昨天我曾这样想过...我是不是来错了学校,在这个学校中,不管打击也好,投球也好,都不会是最亮眼的那个。”一球,一球,又一球三岛死命地将美一球打向了界外。

    “那为什么我还要进入这间学校?”纠缠了整整六个球后,真中也开始烦躁了,球开始不是那么稳定。

    “因为...目标就在那里不是吗?同一届中不管是投球还是打击,都有着这样的怪物充当我的目标。“双肩用力缩紧,只倚靠腰的旋转,不是要将球用力打出去,而是让球棒去更快的碰到球。

    “锵!”清脆的碰撞声响起,这球直接打穿了一二垒间,二垒上的高津由于第一时间起跑,顺利的回到了本垒,拿下了第三分。

    “教练,你看到了吗?教练!”三岛站在一垒上用力的挥动着手臂。

    “三岛那家伙,是什么时候学会这么高难度的技巧的?”轰雷藏兴奋地问着,目前看起来与市大三高的硬碰硬,反而是药师占了便宜。

    “市大三高现在更换选手上场,投手真中同学掉任左外野,左外野手-天久同学担任投手。”田原利彦不得不提前拿出手中的底牌,从上一局到现在,局势可以说是彻底的被药师拉了过去。

    “天久BOY,现在就看你的了。”竖起一根大拇指,田原利彦认真的说着。

    原本天久站在场上单纯只是因为市大三高强化了整体的攻击能力,这才拿下守备扎实但打击实力略差的左外野手,将球感更加要好的天久放上了左外野。

    没想到这一个举动拯救了差点崩溃的局势,要不是天久站在场上,就必须等到药师打完这个半局才能更换投手了。

    “真中学长......“跑上投手丘的天久看到的是满头大汗的真中,看的出来投球被接连打出去对他的影响不是普通的大。

    “先交给你了天久,我先下去调整一下。“缓缓地将胸腔中灼热的空气吐了出来,真中也认为自己先去左外野冷静一下对球队整体比较好。

    “交给我...真的行吗?“天久不禁产生了这样的想法,毕竟真中的强悍作为替补的他是最清楚不过的,完全没办法想象真中被打得如此狼狈。

    “不用多想,投...就对了。”将球塞到了天久的手套之中,真中缓缓的走向了左外野。

    “上场了……天才天久光圣。”李太一看着站在场上的天久如此说着。

    “也就是说我们只是逼着市大三高掀开了底牌,还不算是彻底击败市大三高。“轰雷藏认真的说着,随着真田被无情的三振掉了,李太一带上了棒球帽准备守备。

    “去用你的投球压迫他们吧!”轰雷藏用力的拍了一下李太一的肩膀激励着。

    李太一沉默的点点头,然后缓缓地向着投手丘走去。

    “三分,你们知道这代表什么吗?“在踏过界线的前一刻,李太一突然停了下来,转头对着药师的其他选手问着。

    也许是因为还没经历过磨合吧,只有高津听出了李太一话中的意思而雀跃着。

    “代表了我们已经架构好了,通往胜利的快车道,现在…让我们去拿下胜利吧!”

    “喔!”李太一的话虽然平静,但却意外的激励了药师的选手。

    “还真能说阿。“原本被止住的气势随着李太一的煽动变的更加旺盛,轰雷藏欣慰的看着场上一个个选手。

    “现在上场打击的是四棒,三垒手-大前同学。”

    面对市大三高的四棒,李太一毫不犹豫地上来就是一颗内角球,这一球由于室内角压迫球,所以大前往后退了两步避开这个坏球。

    将手指紧紧压在了缝线上面,李太一第二球投了出去,是一个往内角转动的曲滑球。

    由于球路非常的犀利,大前并没有击中这一球。

    接着第三球是由坏球转移到外角好球带的直球V2,被欺骗了视线的大前惊讶的看着裁判,明明从他的视线来看这球应该会是坏球才对。

    第四球李太一跨步投出,这一球在中间的时候突然降速并且下坠,虽然大前抓好了降速的时机,但却没能勾到更加下坠的小白球,被李太一给三振出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