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獲勝(1/1)
作者:红茶豆浆
    最后市大三高跟药师的比分并没有被定格在四比零,四局上半依旧是真田登板投球。

    也许是因为与天久产生了敌对意识,真田倔强的让市大三高在一次三上三下,随后表现良好的真田被留在了场上,可能是因为轰雷藏注意到这一场比赛对真田实力的影响比起让他好好养伤来说更为重要吧,直到最后李太一依旧定格在一垒的位子上。

    虽然并没有作为投手迎来结束,但李太一在打击上的表现与四棒的轰雷市不遑多让,双方都是五次的有效上垒,其中都包含了一支的全垒打表现。

    面对替补的真田,市大三高的打线虽然不像是面对李太一那么无力,但还是只啃下了区区的一分,九局打完后比分是七比一,算的上是大比分的胜利。

    直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最亮眼的并非是双方的王牌,不管一三年级的王牌时隔多年的交手是多么吸引媒体注意,但内行人却能看的出来,这场比赛最亮眼的是双方在这场打磨的替补投手。

    “下次见面前可别输了阿。”天久用力的握着真田的手说着。

    “哈哈,这不可能啊,虽然再怎么不重视春季联赛的成绩,但我们没可能到关东大会的。“真田对于药师如今的局面到是看得很清楚,要不是靠着两位投手的新星效应连赢了两场,后面的队伍肯定会越来越针对他跟李太一,到时候要再打出现在的成绩就很困难了。

    就连这一场要不是田原利彦主动放手,打算藉由接下来的几个对手来测试药师的实力,搞不好也不会赢的这么轻松。

    说到底再怎么热血的教练,也是名教练,怎么可能光是为了热血就在可有可无的大赛中燃烧殆尽了。

    “太一Boy,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拒绝了我的邀请,如果你到了我们学校……”田原利彦在离开之前疑惑的问着李太一。

    “主要原因是因为我家老爸是药师的老师,但如果要加入市大三高的话,我估计要到三年级才能成为王牌吧。”李太一看着互相燃烧起来的天久与真田说着。

    “说的也是,Mr.轰,恭喜你们赢了,预祝你们接下来走的更远。”田原利彦与轰雷藏握了下手祝福着。

    “好说好说。“轰雷藏满脸红光的说着,他已经可以见到等等被记者给包围的景象了。

    “另外…谢谢你真田Boy,不过夏天我们不会再输给you了。”从各方面来说田原利彦是个非常与学生亲近的教练,不过他并没有说出为什么感谢真田。

    毕竟要不是真田的出现,田原利彦在最近也注意到,天久在训练上越来越没有了热情,如果用天久的话来说,就是找不到燃烧的感觉了。

    但是同样是二年级的投手,同样激燃的性格,就像是在给降温的木炭中再添加了薪柴,重新激活了天久这名投手内心的火焰。

    “你的曲球还没有完成吧?”在离开之前,真中主动找上了李太一。

    “是的,除了弹指曲球已经接近完成型之外,强力曲球与曲滑球都算是临阵磨枪的产物。”李太一恭敬的说着。

    “果然,要不是你只在场上投了两个半局,后面应该会被针对到,虽然我并不能给你什么建议,但是好好磨练曲球,这总不会有什么坏处。”拍拍李太一的肩膀,真中要一副前辈的模样说着。

    仔细想想真中这位投手确实是以曲球构成了他的投球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要是球速能更快一点的话,想必今年毕业被职棒直接指名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

    “轰教练,请问你到底是在什么情况下,才安排了这么一个以一年级为主要轴心的防守体系?”在离开球场之前,果然如同轰雷藏所预估的那样,有运动媒体直接找上门来。

    只不过只有一个有些矮胖的媒体工作者而已。

    “原本并没有抱持着什么心态,只是认为年轻的球员更加的有活力,让他们多见识一下春甲八强的投球,希望让我们在夏天的时候能走得更加顺畅一点。”轰雷藏在面对媒体的时候到没有像在休息区或者学校时一样一副很屌丝的样子,用李太一的话来说就是假斯文。

    “中间为什么会换下李同学?是因为不相信只有一年级的他吗?”名为富士夫的记者继续追问着。

    “并不是不相信李,事实上李在训练上帮了我很多的忙,只是昨天毕竟让他投了一整场比赛,因此在局势偏向我们的时候,让他先待在一垒上休息。”

    “原来如此,那真田同学也有王牌的实力,为什么会将背号交给了李同学呢?”

    “这是因为在参考了真田的意见后所做出的决定,李的心态与实力足以背负起王牌的背号,而真田毕竟不是少棒出生的选手,在体力上并不向能投完一整场的李这么好,所以才将背号交给了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