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訓練(致敬犇楍炃)(1/1)
作者:红茶豆浆
    “我说……这投手丘有点诡异。”在与市大三高的比赛结束之后的隔天,药师高中回归了有点不日常的晨练。

    迎接着药师队伍的并不是同学们的围绕,而是一个更加高耸的投手丘。

    “很不错嘛!”提早到达的李太一正围绕着投手丘慢慢的检查着成果。

    “当然。”垂着那有点上了年纪的老腰,轰雷藏自豪的说着。

    “那么就赶快开始吧,针对仙泉王牌的特殊训练。”李太一走上了这有些高耸的投手丘,跃跃欲试的说着。

    “等等,李,你要投球吗?”

    “不是吧?我们怎么打的到李的投球?”

    “不对,这个高度对李来说一定也不习惯,说不定我们还比较好打。”

    “咖~咖~咖~咖~咖~”伴随着一声怪笑,轰雷市已经迫不及待地站在了打击区上不断的挥舞着球棒。

    “放心吧,只是慢速曲球而已,而且在投球之前我会把要投到哪个位子告诉你们。”李太一不在意的说着,说起来这对他来说也很有训练的价值,如果能借着这个机会好好的磨练慢速曲球就好了。

    “当然...雷市、高津、三岛、秋叶、增田与真田学长你们是不一样的,我不会主动告诉你们位子,投球也不限定于慢速曲球。”李太一很好的将中心打线与后段打线分了开来,对组成后段棒次的二三年级而言,最主要的还是是应用来抢夺好球数的曲球。

    “我会认真打的!”轰雷市用球棒指着李太一说。

    “不认真就没有意思了!”李太一同样强硬的回应着雷市。

    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小幅度的往前跨了一步出去,小白球从两百公分高的地方突然往着雷市投了过去。

    雷市惊讶的用力挥棒,却并没有打到小白球。

    “好厉害,真的好厉害,球嘘的一声就出现在了身前。”轰雷市兴奋的说着。

    接着李太一弯腰从脚边的一整框的棒球中,重新拿出了一颗小白球,再次跨步投出。

    这一球就像是要直接砸向雷市一样,逼着雷市往后退了一步,但...就在雷市后退的时候,这球突然往下快速的滑落,是李太一的强力曲球。

    “这次是唆的一声!”雷市惊讶的说着,不过众人并不是很清楚雷市所谓的嘘的一声跟唆的一声有什么差别。

    下一球是突然投出的直球,由于角度够大,高度够高,雷是并没有抓准挥棒的时机就这样被三振掉了。

    “再来一次!”雷市不甘心的说着。

    “该换人了啦。”排在后面的三岛用力的推着雷市。

    “这次训练不是专门给你的训练。”高津认真的说着。

    “放心吧,这一个礼拜,我会这么投的,不用担心练习的时间。”李太一不在意的说着。

    “等等,这样不是很糟糕吗?就算我们打倒了仙泉,不准备面对青道吗?”

    “这你们就不用担心了,仙泉的王牌与青道的王牌非常相像,因此这次的训练可以同时应对两个学校的王牌。”轰雷藏在旁边差着腰大声的说着。

    “听懂了的话就下去,换我们练习了!”

    “不要,我还要多打几次。”

    雷市跟三岛在打击区上争吵了起来,不过怎么看都像是小朋友在吵架。

    “先下去吧,雷市,我们就按照比赛的方式来,你已经被三振出局了,现在不就应该换下一个打者?”秋叶出现在了打击区劝说着雷市,相较于比较激动的三岛,秋叶的冷静一向是轰雷藏所重视的武器。

    “不过这样不要紧吗?不就没人帮忙李练习了?“也不知道是谁先提出来的,总之当众人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轮完了两三轮了。

    “不要紧,这个样子投球,我也能拿捏对方投手的想法。”用袖子擦了擦汗,李太一重新开始投球。

    一球,一球,再一球,如果能让打者们习惯这个角度出去的球,那不管是仙泉还是青道,都非常的有利。

    “好了,一百五十球了,休息。”再旁边掐着球数的轰雷藏可不舍得将李太一完全作为练习投手,当球数到了一个数字之后,急忙让李太一下投手丘。

    “接下来三岛你上去,只要投直球就好了。“由于身高相近,所以轰雷藏选择了三岛上了那怪异的投手丘,但由于清楚的知道三岛的球路之中并没有曲球这个选项,所以只让三岛投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