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暗巷中的少女(1/1)
作者:红茶豆浆
    “我说...你这样不会太累了吗?“中午午休的时间,柳信诚拿着一个炒面面包一边吃着一边问着李太一。

    “累也必须继续下去,毕竟药师并不是豪门。”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李太一看着自己手中的便当说着。

    “你为什么不去豪门呢?以你的实力,应该可以进去吧?我想…如果你主动开口的话,李老师也不会不尊重你的意愿。”高津用力的将铝箔包的果汁给吸干,疑惑的问着。

    “就是不希望他选择尊重我的想法而放弃他的梦想。”李太一躺尸的躺再了满是灰尘的天台上。

    “话说......是谁说要体验看看再天台吃饭的?好热啊……”李太一无奈的说着。

    “话说你刚刚所说的,李老师的梦想是什么?”高津此时无比的好奇,已经可以算是半个成功人士的李老师还有什么梦想。

    “那是几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我才刚刚成为少棒队的轮替投手,然后父亲他难得大醉了一场,他说他这辈子很希望看到我穿着药师的衣服再甲子园球场投球,然后他能自豪的跟别人说我是他的孩子。”李太一用手遮住阳光的照射,瞇起眼睛来缓缓的回忆着当时的景象。

    “这样啊...那还真是......“柳信诚在一旁苦笑着,跟他为了成为大明星而让家里过好一点的目标相比,李太一的梦想反而更切进’梦’这个主题。

    “你在做什么?”高津看着吃完饭开始摆起姿势的柳信诚疑惑的问着。

    “李跟我说的训练方法之一,这叫太极拳,能更有效的段练核心肌群。”柳信诚一边生硬的打着不熟悉的拳路,一边跟着高津说着。

    “可恶!我也来,教我怎么打。”看着两个不怎么标准的打着乱七八糟的太极拳,李太一叹了一口气,一个鲤鱼打滚翻身而起。

    “我只打一次,看好了。”李太一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将十六式太极拳一板一眼的打了出来,其实要说的话他比起十六式更擅长四十二式太极拳,但毕竟两人又不是他的徒弟,何况四十二式的主要是用来打架的,真要段练十六式就已经不错了。

    “如果练的好的话,可以再去附近的太极拳到场学学二十四式的套路。”打完收工李太一用袖口擦了擦刚出了的汗珠,一边这样对着柳信诚与高津说着。

    “这就是所谓的中国功夫吗?刚刚好像真的有掌风!”

    “好帅气的姿势阿,跟街访的那些老大爷老大妈打的软绵绵的样子完全不同。”

    很好......两人的关注点完全走失了,不过鉴于他们刚刚都掏出手机来录下李太一打拳的画面,李太一也就不特别计较了。

    ˙˙˙˙˙˙

    太阳西下,由于药师高中并没有选手宿舍,所以李太一不可能进行留宿,只好在天还没完全暗下来之前离开学校。

    “那是…总武高的制服?”骑车再经过一处巷子的时候,李太一突然撇建了熟悉的衣服而停了下来,没记错的话小山当时就是进入了总武高这一间位于千叶的学校。

    说起来千叶与东京并不算太远,所以见到这个校服好像也不用太奇怪。

    “那是......“就当李太一打算骑车离开的时候,却见到好像有几个小混混再尾随那个穿着总武高校服的女孩子。

    “又要被念一顿了。“打了个呵欠,李太一无奈地想着,然后跟着那群小混混走进了巷子里面。

    “老大,仔细看看,这个小妞长的还真不错呢。”李太一尾随的其中一个小混混这样说着。

    “确实呢......不如等下你们两个先上,然后我再出来制止。“作为小混混的老大虽然并不项小混混弄了一头的沙马特造型,但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好人,但也真亏他想的到英雄救美这种打算呢。

    “小妞,要不要跟我们去乐呵乐呵?“两个小弟按照着老大的指示快步走向那个女孩子,其中一位一开口就满脸的淫/荡,果然是小混混的标准颜艺。

    那个女孩子叹了一口气,然后抓住了没开口说话的那一个直接就是一个过肩摔,接着转身再抓住另外一个小混混完成了过肩摔二连。

    “还有人在那边吧?我记得刚刚是看到三个人的。”随手拍拍不存在的灰尘,少女淡然的说着,完全没有一人KO掉两人而感到疲惫的样子。

    “阿,如果你是说躺在那边的两人的老大的话,刚刚已经跑掉了。”再阴影之中等待了一下,注意到对面的女孩子依旧保持紧戒,李太一只好双手举高走出去说着,虽然要说的话,他不觉得真的打起来自己会输,但作为一名守法的公民,没必要的误会还是不要产生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