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失意的巨人(1/1)
作者:红茶豆浆
    “仙泉的真木是个好投手,就算放在全国上面估计也是一流的。”将头盔放回了休息区的柜子上,李太一并没有看向打击区。

    “这算在自夸吗?”休息区的几个二三年级的选手疑惑地想着,毕竟李太一才刚刚将真木的球打到场外。

    “你们不要搞错了,我的意思是我们很强,不是全国顶尖的投手,在我们面前也就那样而以。“随着李太一的解释,打击区的”砰!”的一声瞬间吸引住了场上所有人的目光。

    ”咖~咖~咖~咖~咖~”一边怪笑着的轰雷市一边慢慢地踩过一个又一个的垒包。

    “是阿…我们很强。”走向打击区的高津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

    面对早已经动摇的真木,高津慎重的将所有好球带的球打出界外。

    “好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犀利。“不确定是真木已经彻底的动摇了,还是李太一在模拟的时候展现出比真木还要高水平的投球,总之高津狠狠地抓住地武球的失投球将球捞到了右外野的界线旁边,快速的到了三垒。

    “是阿,这支球队很强,因为目标就清晰的摆在那边啊!”第六棒的三岛抓住了直球将球带到的左外野方向,将三垒的跑者送回了本垒,自己也上到了二垒。

    “学弟们都这么努力了,那我怎么可以认输呢!“排在七棒的真田抓准了用来抢好球的直球,打穿了一二垒中间,形成了一三垒有人的局面。

    被排到了第八棒的平富抓准了机会用短打将三垒的三岛送回了本垒,并成功推进了真田,可惜这个举动被轰雷藏大骂了一顿。

    不过想想也不奇怪,明明比分越差越大了,并不是迫切得需要使用到短打来抢下这一分。

    排在第九棒的柳信诚用力的挥动着球棒,将球用力的打到了全垒打墙前面,可惜被中外野手接杀出局,但柳的挥棒却确实实的让轰雷藏的心脏差点麻痹,这真是见鬼了,一年级怎么这么多有潜力的好手涌现出来。

    说实话要不是平富跟真田在场上的话,这支球队基本上都可以说是一年级军团了。

    “挥棒的力量有带动到这点很不错,但是姿势太糟糕了,回去加强一下挥棒姿势。”看着走回休息区的柳信诚,轰雷藏认真的建议着。

    “知道了,教练,我在夏天之前会调整好的,不论是打击还是守备。”柳信诚拿起了手套跟着队伍一起站上了守备位子。

    “这家伙......“轰雷藏此时觉得自己估计是全国最幸福的教练了吧,光靠着一年级这么多有潜力的学生,唯一的悬念在于去几次甲子园而以。

    ˙˙˙˙˙˙

    “那家伙......“看着药师高中的打线,看台上的雪之下雪乃瞬间感觉到背脊一阵冰寒。

    正是因为才能出色,正是因为实力够高,所以才能感受的到……这支队伍的恐怖之处。

    如果说每个强校都至少有着自己独特的打击风格的话,那毫无疑问的药师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这是一支【如同狂风暴雨的怒涛】般的球队,只要投手的思维不够集中,只要投手的实力不够强大,只要守备出现一丝懈怠,那这支球队就能完成超高级别的爆发。

    一局,仅仅是一局而以,就已经足够雪之下雪乃看出了很多东西了。

    那个投手绝对不弱,虽然可能没办法跟雪之下雪乃自己相比,但比起在外国看过的那几个投手要好上不少,但偏偏这样的投手在第一局就被药师咬下了五分之多,打线甚至轮完了一轮,那个投手的心态估计已经彻底崩溃了。

    “现在上场打击的是四棒,捕手-八木同学。”

    “必须要想办法争取一点时间才行,教练拜托你快点回复真木的心理。”好歹也是豪门学校的四棒,八木勉强能跟上李太一的直球,将前面两球直球都给破坏掉。

    但李太一的第三球投出的时候,八木整个人都开始颤抖了,太突然了!球在半途突然降速,是李太一的变速球。

    “好球,三振出局!”主审站起来做了个拉弓的姿势,李太一彻底的将八木的企图给破坏殆尽。

    “好球。”

    “界外。”

    “好球,三振出局。”

    接下来上场的五棒也没能拖延多少时间就被三振掉了。

    “现在上场打击的是六棒,投手-真木同学。”还没恢复心态的真木恍惚的站上了打击区。

    “真木,不打的话不行啊!”八木突然大声的喊着,真木一个颤抖却发现球已经越过自己进入了捕手的手套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