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王牌與四棒的對決(1/1)
作者:红茶豆浆
    “见鬼了,难道那家伙还保存着实力?“走下场的伊佐敷碎碎念着,刚刚解决掉他的那记曲滑球比起昨天反复所看的录影带中的那一个球还要更加的犀利。

    “高中棒球之中,在面对强悍的对手的时候,投手或打者有可能因为一次的对垒爆发出了更上一层楼的实力,你只是恰好遇到了而以。”片冈教练冷静的说着,月是冷静就代表他对于李太一越是有所研究,而为什么会对于一个普通的一年级选手研究的这么深……恐怕也是因为为了让他能更加契合自己球队的原因吧?

    当初李太一毕业前,青道的管理层都一直以为这位西东京出生的投手会在西东京的三大豪门之中选择一个,而稻城本身有着王牌东京王子-成宫鸣,而市大三高的替补中也有着滑球天才-天久存在,因此只有青道最适合做为李太一入学的学校。

    谁能想到呢?又有谁会想到呢?倍受期待的超级新人竟然选择了一间不算特别有名的高中就读。

    在知道事情的那一刻,片钢铁心恨不得掐死轰雷藏这位一手破坏了青道计画的幕后大boss(青道教练组的眼中)。

    当然轰雷藏如果知道的话可能会兴高采烈的到他们面前来上一个挑衅的大腿舞也说不定?

    对于李太一与高津这两位选手的加入,完全不在轰雷藏的打算之中,但...确实,有着高津与李太一的药师一瞬之间有着超华丽的引擎与高优质的齿轮,让药师这台跑车跑的更加的快速了。

    要说药师现在的问题的话,捕手估计算是一个点吧?

    秋叶虽然客串捕手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本身配球方面却一直是李太一在拉着他走的。

    秋叶也就在接球与观察打者的方面上有着不错的能力而已,真要说配球还是李太一为主。

    “现在上场打击的是一棒,捕手-秋叶同学。”

    先发打者的秋叶站上了打击区,不得不说丹波还是太过于稚嫩了一点,秋叶抓准了丹波的第一个球就出手,这球直接打像二三垒之间,但被更加接近的游击手仓持给接住送上了一垒。

    “那家伙的守备位子也太宽了点吧?”秋叶下场前不敢置信的说着。

    二棒的增田纠缠了五个球之后将球打往一垒手的身后,但却被一垒手的结成跳起来接杀出局。

    “这还是第一次吧?不管是秋叶还是增田都被守备给解决掉?”李太一一边走上了打击区,一边如此想着。

    面对丹波用来抢好球数的曲球,李太一选择了观察一球。

    “原来是从这里开始坠落阿。”李太一看完之后笑了,已经解析完毕。

    “锵~”丹波第二球飞往打者胸口的内角球被李太一狠狠地抓住,一直飞一直飞的越过了中外野手伊佐敷的头顶,然后”咚!”的一声打在了计分板上!

    “出去了!~!~!~!~!连续三场比赛开轰,东京已经容不下这个规模了,虽然是三棒尽管是一年级但绝对是全国最顶尖的打者!”解说疯狂的称赞着李太一,如果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这是在跟黑土馆一战中负责药师解说的那个大叔。

    “丹波学长。”作为捕手的御幸站了起来,注视着丹波这位青道的王牌投手。

    不得不说与那位打出全垒打的比起来,缺点还有太多太多了,那正在跑垒的那位简直就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一样。

    接下来因为上场的轰雷市也抓准了曲球将球打飞了出去,丹波瞬间出线了动摇。

    第五棒上场的高津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抓准了失投的直球…….

    “碰!”小白球用力的打在全垒打墙的正上方,然后弹了出去……

    “三响炮!连续三支的阳春全垒打!”解说瞬间疯了,药师这支球队的爆发力太过于惊人了,接连三四五棒都将球给轰了出去。

    “换人……”叹了一口气,片刚走出了休息区。

    “青道高中更换选手,投手丹波同学转任左外野手,投手-川上同学。”片冈教练不得不将被轰的快要失去信心的丹波转移到外野去冷静一下。

    接下来上场的川上利用滑球与伸卡球解决了六棒的真田,将药师的攻势强硬的拦了下来。

    “三分阿......感觉有点不保险呢。“李太一踏上了投手丘,不知道为什么,面对接下来的打者,他并没有半点的把握可以解决掉对方。

    “现在上场打击的是四棒,一垒手-结成同学。”

    作为队长,作为四棒,结成这个打者散发着非同一般的气势,要说的话,李太一觉得结成的气势比起雷市还要更加的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