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對決(1/4)(1/1)
作者:红茶豆浆
    面对结成,李太一抬腿,将球投出,一开场就直接拿出了最高巅峰的球路,瞄准内角高位星点的直球V3。

    然而结成却将球打了出去,用力的打在一垒的界外线外。

    “界外!”

    李太一缓缓地吐了一口气出去,到这个时候了,这才越发的能感觉到对方身上所传递过来的压力有多大。

    第二球,李太一选择了最近磨炼好的曲滑球,这球由内角非快的拐到了外角,但还是被突然出现的球棒给咬中,一就是打到了一垒边线的界外球,而且比起刚刚的那球还要更加靠近界外线了。

    “果然...比雷市还要难对付啊!“李太一用力的将球投出,这球飞快的从内角的高处往低处拐动,是用来骗取对方挥棒的强力曲球,但是…结成并没有挥棒。

    “坏球。”

    就算好球带放宽了,依旧是这么难以对付吗?

    李太一用手调整了一下棒球帽,然后跨步,将球投出,这球在中间突然开始变速并且往下坠落。

    这一球终于成功的骗到了结成挥棒,然而……

    “锵!”

    “三垒手!”

    如同怒涛般的一击,要不是守在三垒的是经验丰富的三岛,还真有可能穿越出去形成安打。

    “真的假的?“站在游击手的位子上,高津这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能将李太一决胜用的指叉变速球打出去。

    “果然在少棒队所使用的球路在高中的时候虽然依旧能用,但是能不能造成效果还是有所差距。”叹了一口气,李太一将目光转向了走上来的下一位打者。

    面对接下来走上场的御幸,李太一用了三个直球解决掉对方,仔细研究后就能发现这家伙是个大场面的打者,所以与其用决胜球不如用单纯的直球还比较好一点。

    第六棒的桶苙虽然打击状态不错,但面对李太一所拿出的曲滑球根本追不上拐弯的速度,在御幸之后同样被三振处理掉。

    “啊!!!!!”李太一在投手丘上大声的咆啸,他确实有这个资格欢呼,毕竟这个回合他可是解决了青道的核心打线。

    “这...这...“站在青道观众席上的泽村不敢相信的看着场上咆啸着的李太一,怎么也想不到对方跟他一样才只是一年级而已。

    原本他并不打算跟着其他部员一起前来观看比赛的,但听到对方的投手也是一样的一年级,激起了他的兴趣,但怎么也想不到对方拿出了这种表现。

    虽然才刚加入球队,但是他也是能感觉到青道球队整体的强悍性,却这么轻易的被玩弄在股掌之间。

    接下来药师与青道的后位打线都并没有什么建树,比赛以三比零来到了三局下半。

    发挥稳定的川上连续用滑球与伸卡球解决了一棒的秋叶与二棒的增田。

    李太一上场看着丹波,觉得有点奇怪,川上这个投手在东京并没有什么名气,但从稳定性来说比起王牌丹波更加的难以对付。

    瞄准的内角的直球,李太一用力的挥棒,这球延着一垒的边线往后飞去,但结成直接一个飞扑将李太一的安打给没收掉了。

    “这只能称赞对方的守备了。”走回了打击区,李太一苦笑的说着。

    “毕竟缺少王牌投手,那除了狂暴打线与铜墙铁壁的防守之外,也没什么了。”轰雷藏耸耸肩不在意的说着。

    “你们记住,在场上是为了自己在打球,每一次挥棒每一次守备,都要集中精神做到最好。”

    在轰雷藏的打气下,李太一戴着棒球帽回到了投手丘上面。

    这将是他第二轮面对青道的打线,而…这才是最危险的时候。

    日本高中棒球不同于职业棒球,对于替补投手来说往往不能真正的相信他们,毕竟实力上与王牌有着落差,因此在高中棒球中打者是有着非常大的优势,他们有至少四轮的时间去适应对方王牌投手的投球。

    而对于青道这种豪强来说,一轮的时间已经足以简单适应李太一的投球了。

    “不过我也有考虑到这一点的啊!”李太一抬腿将球投出,在半空之中球突然开始飘移并往下坠落,一开始李太一就来了自己拿手的弹指曲球。

    “砰!”不过对于仓持来说,这种慢悠悠的球路最适合拿来短打了,他毫不费力的将球碰到一垒方向。

    “真田学长你不要动!”面对自己与一垒手中间的这一球,李太一就好像早注意到一样直接用左手抓住滚动的棒球传到了一垒处。

    “出局!“在犹豫了两秒之后,一垒审还是选择判了出局,但说实话这球非常的模糊,这个学生跑的也太快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