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NICE PLAY(2/4)(1/2)
作者:红茶豆浆
    “现在上场打击的是二棒,二垒手-小凑同学。”

    上次的交手虽然是李太一占了上风,但李太一却很清楚这位身材娇小的学长有多么的难缠。

    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缓缓地吐出,李太一踏步将球投出,他选择将自己的限制器给拿掉。

    “轰!“小白球钻入秋叶手套时产生的声音,瞬间将整个球场的吸引力都吸了过去。

    “好球!”裁判姗姗来迟的判决,看的出来他也被震惊到了。

    而现场有带测速枪的媒体也已经将李太一刚刚那球的球速给测出来了,时速……150/km?!

    谁都没想到在这个时候出现了足以震惊全国的球速。

    要知道就算是东京王子成宫鸣最快的球速也才145/km而已!那就已经被称为火球投手了。

    现在一个一年级的拿出这个速度的球速,足以被整个日本给记住。

    神童?天才?怪物?不…这都已经不足以形容这个投手了。

    在现场都因为李太一的这球而兴奋的时候,却有一群人如坠深渊一般,尤其是在打击区上的小凑亮介,更是感觉到全身冰冷。

    那球虽然是在正中,但以他的挥棒速度竟然慢了?!

    “好球。”

    “坏球。”

    “界外。”

    “坏球。”

    “好球,三振出局。”解开了控制器的李太一所投出的直球并不稳定,小凑亮介只能靠着眼光选了两个坏球,最后被正中的直球给三振掉。

    “现在的一年级真不可爱。“走回去的小凑亮介碎碎念着,感觉今年的夏天整个东京会成为修罗降临之地,光是一个成宫鸣就已经足以让他们头痛了,现在又出现一个李太一。

    “给老子吃卤肉饭去吧!”三棒的伊佐敷抓住了李太一失投的曲球,用力的扫到了左外野方向,成功站上了二垒,成为了青道第一位上垒的选手。

    虽然李太一不懂伊佐敷为什么在挥棒的时候喜欢乱喊一些没有意义的话,但不妨碍他佩服伊佐敷的打击实力。

    “果然到了第二局就开始被抓准了。“叹了一口气,但李太一可不打算默默的挨打,重新将限制球速的控球拿掉,李太一已经决定用150/km的直球来与结成硬碰硬了。

    “砰!”但这一球还是被结成咬中打穿了二三垒之间,将伊佐敷给送回了本垒。

28.NICE PLAY(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