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看臺與場上的差距(3/4)(1/1)
作者:红茶豆浆
    “三局下半,轮到药师的进攻,这次首位站上打击区的是上一轮轰出全垒打的轰!这次想必也能拿出精彩的表现吧!”解说拿起了麦克风奶了轰一口。

    “这个打者跟上一轮的打者一样非常恐怖,往边角投过来。”将手套摆好位子,御幸打着暗号给成功守护两轮的川上。

    第一球伸卡球就直接投入了内角,但轰毫不留情的将这球打飞了出去,结果稍微偏了一点成了界外球。

    接着第二球是外角坏球的直球,轰并没有挥棒。

    第三球由内角拐入外角的滑球,虽然投得不错,但是被轰给强硬的扫了出去。

    “三垒手!”御幸来不及拖掉面具就急忙大喊,这球超乎想象的快。

    “乌嘎!”增子毫不犹豫地往二垒的放像扑了过去,将这一球给稳稳的收入手套之中,然后半蹲着传到了一垒。

    “这个守备......他真的是替补吗?“看着增子出色的NICE PLAY,李太一恍神的想着,这怎么看都不向替补能做出的动作。

    “增子前辈!”川上给了增子一个大拇指表示感谢。

    “完全复活了呢!”作为球队的司令塔,御幸此时对增子上场后的表现感到了惊叹,铜墙铁壁的最后一块终于补上了,这样才可以跟对手硬碰硬。

    事实上虽然桶苙的表现得不错,但还是没办法跟增子相比,现在的增子似乎是因为上次的事情而更加专注,全神贯注之下不管是守备还是打击水准都往上飙升了一截。

    “现在上场打击的是五棒,游击手-高津同学。”站上打击区的高津非常的沉稳,与李太一一起为了称霸全国而度过的那三年,早已经将他磨炼成了不逊色于伊佐敷或增子的打者了,实力绝对是全国一流的。

    面对沉稳的高津,御幸提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这个打线核心的一年级组合都非常的恐怖,虽然高津并没有像是轰与李太一那么强悍的打击实力,但水准依旧非常的高,再一些学校之中甚至能担任四棒也没问题。

    川上的第一球是内角的坏球,高津并没有动作,就这样看着球擦着衣服进入了御幸的手套。

    接下来第二球外角的滑球,这球被高津给破坏掉成了界外。

    第三球外角的直球,高津并没有挥棒,球数到了一好两坏。

    第四球往打者脚边坠落的伸卡球,被高津用力的扫了出去,穿过了一二垒之间,高津成功站上了一垒。

    “高津!”

    “太帅了!”

    药师的支持者们虽然更加喜欢李太一跟轰雷市这两个超级巨炮,但不代表其他人物有好表现的时候他们不会欢呼。

    药师的超豪华火爆打线正是所有支持者们热爱这支球队的原因。

    第六棒的三岛面对川上的投球依旧将球扫到了三垒方向,但是三垒的增子在第一时间就冲出来接球,虽然来不及刺杀快要到二垒的高津,但将球稳稳地送上一垒让三岛被刺杀在一垒前。

    面对第七棒的真田,川上用来抢夺好球的外角直球被敲了出去,飞越了二垒手小凑亮介的头顶却被右外野手的白州给阻拦了下来形成一三垒有人的局面。

    这时候上场的柳信诚打出了直飞中外野的高飞球,然而却被伊佐敷一个美技守备给拦了下来,三出局攻守交换。

    “这个打线真是恐怖。“往回走的御幸扭头看了眼药师的休息区暗自吐槽着,虽然这一局非常惊险的守下来了,但重点在于下一局,川上一不留神的话可能瞬间崩溃的。

    “都到了这一步了...虽然前面不是甲子园,但我可能打算在春季大赛八强就停下脚步。”围绕成一圈,站在中心的轰雷藏认真的说着。

    “当然...春季大赛、关东大赛、夏季大赛、甲子园,这只是我们一步一步迈过去的道路而已。”李太一认真的回答着轰雷藏的问题。

    “相信自己的守备,相信着投手丘上的王牌,你们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的。”右手虚握,轰雷藏敲了敲自己的心脏。

    “我们上!”压了压帽子,李太一率领着药师上场进行守备,这一局将会是关键的一局。

    “好球。”

    “好球。”

    “好球,三振出局!”

    刚上场的白州干净俐落的被完全燃烧起来的李太一给三振掉了。

    ˙˙˙˙˙˙

    “这家伙......“也许是因为同为一年级,也许是因为同样作为投手,名为泽村荣纯的这个少年身上燃起了浓浓的竞争意识。

    为什么呢?明明同样是一年级,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我上场的话......“同样在青道观众席的另外一个一年级投手也被150km/h的球速给不自觉地吸引了过去。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李太一的存在就如同一道巨大的墙壁挡在他们的道路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