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前輩(1/1)
作者:红茶豆浆
    七局上半,比分依旧是维持在了:4:1。

    首位上场的结城在被不死三振后还是黯然的走回了休息区,到了这个时候比分还维持着这么大的差距,打线甚至可能不会再轮到他了。

    李太一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就这样就好,接下来让他按照脑海中的剧本走完吧!

    面对御幸一也,李太一连续的曲滑球、强力曲球、慢速曲球三连发,成功让他无功而返。

    “可恶,最后竟然是那个超慢的曲球。”一边走下打击区,御幸一也一边不满的抱怨着。

    然而…事情永远不可能照着任何人的想法去走……

    接着打击的增子,一棒抓住了李太一的强力曲球,将这一球送到了场外。

    李太一整个人瞬间傻愣住了。

    并不是因为全垒打,并不是因为被青道啃下了一分,而是......原本已经以为不会再遇到的结城已经确定会出现在第九局上半了。

    “可恶啊!”接下来连续三个直球解决掉了第七棒的白州,李太一有些愤怒地走下了休息区。

    “干的好!”另外一边对于增子的全垒打,片冈铁心真的发自内心的称赞着。

    这一击彻底的改变了场上的流向。

    增子此时却无心去听片冈教练怎么夸奖他,他的视线在整个青道的拉拉队中游转。

    “怎么了?“注意到了手下的弟子并没有在听他的夸奖,片冈教练有些疑惑的看着增子。

    “今天我叫小泽村一定要过来看。”增子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这样说着。

    “泽村?”片冈教练挑了挑眉毛,想到了那个到现在还在跑步的特招生。

    “同样是一年级,我想应该能给他一点刺激。”增子点点头很认真的说着。

    “辛苦你了,你做的很好。“拍拍增子的肩膀,片冈教练还是第一次这么觉得,让增子与伊佐敷一起辅佐结城,是多么的让球队进步的一件事情。

    去年的时候增子也是不管自己作为三垒手在能不能进入一军游荡时,一就选择戴着仓持一起努力,如果结城是在场上用行动带领球队,那增子无疑是在比赛外用行动带领着球队一起努力。

    能让增子认同,泽村他一定有着能让增子愿意去戴着他一起前进的能力。

    “但是......那家伙毕竟不是我们现在面对的对手。“片冈教练如此认真的说着,只有经过大量的研究,片冈教练才敢这样去说。

    李太一,无疑是与成宫鸣一样,一进入高中就马上适应高中棒球的超级怪物,虽然才刚入学就将王牌的背号交给了这个孩子,但片冈铁心无疑是非常羡慕着轰雷藏。

    如今的药师不向青道,有着历史、名誉的拖累,因此才能将王牌交给了李太一。

    恩...在片冈铁心与青道教练组的想法之中,李太一就是因为为了一年级就登上王牌所以才去了药师。

    “可恶,如果当时我们也开出同样的条件就好了。“想到这里片冈铁心有些无奈,说到底正常的豪门是绝对不会将王牌的背号交给一个才刚入学的新生,这其中除了新生的不稳定之外,高年级选手的心态也是一个问题。

    通常到了秋天的时候,三年级的选手退役,二年级如果没有强力的投手,那适当的让一年级作为王牌还没什么问题。

    “不过进步的好快阿……”看着对面休息区中喘着气披着毛巾休息的身影,片冈铁心又再次心痛了起来,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半个学期而已。

    ˙˙˙˙˙˙

    七局下半,轮到药师的进攻,这次药师的反扑来的比想象中的激烈,八棒的柳信诚将球打在了中外野的全垒打墙上弹了回来,让他站上了二垒垒包。

    接下来的九棒选择了保送策略,将柳信诚推进到了三垒。

    面对这可能丢分的情况下,丹波再次保送了一棒的秋叶,然后用高低落差极大的曲球造成了二棒增田的双杀打。

    八局上半,青道的后段棒次并没有给药师造成太大的伤害,虽然一棒的仓持尝试用短打盗垒,但李太一在第一时间就捡起了短打出来的棒球,甩传上了一垒,将仓持刺杀出局。

    八局下半,丹波接连保送了李太一跟轰雷市,高津虽然将球打了出去,却只形成中外野的高飞球。

    虽然李太一趁势上了三垒,但接下来的三岛短打失败,造成了双杀出局。

    比赛不知不觉来到了最重要的…九局上半。

    药师如果守下了这一局,那就等于拿到了一张通往决赛的门票。

    而青道轮到了他们的核心打线,拿下两分并不算不能意料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