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結束(1/2)
作者:红茶豆浆
    “现在上场打击的是二棒,二垒手-小奏同学。”

    “都到了最后了,全神贯注的上吧!”在休息区的轰雷藏这样打着手势。

    摸摸帽缘,李太一微微的笑了起来。

    果然……来到药师是正确的选择啊!

    全力投出的直球V1的速度已经稳定再了时速145左右,那怕如此小奏亮介也依旧打不到球。

    这种带有投手灵魂的直球与投球机中所投出来的球完全不同。

    就算强如小奏亮介,也只是多缠斗了两球就被三振出局。

    接下来上场的伊佐敷,虽然曾经拿下过这场比赛的第一个安打,但是李太一在比赛中的进化远远超越于伊佐敷此时的实力。

    带有强劲球威的强力曲球迫使了伊佐敷打成了三垒方向的滚地球,由三垒手的三岛轻松将球送上一垒,触杀了伊佐敷。

    “还有一个!”

    “还有一个!”

    “还有一个!”

    看台上到处传起了【还有一个!】的声音,虽然大多数的棒球支持者都喜欢豪门豪强,但作为黑马掀翻豪门豪强的戏码永远都会有人支持着。

    紧闭着双眼,李太一缓缓地吐气出来,再慢慢的将气重新吸入肺部。

    虽然还剩下一个,虽然要获胜只需要避开这个打席……

    但……他追求的可不是获胜而已。

    “也许...这就是天意吧?”微微笑了一下,李太一抬腿,跨步,将球投出!

    这一球已接近时速150km的超快速度切过了好球带前方内角上缘的点,然后进入了捕手的手套之中。

    “又进化了!”太田部长不敢相信的看着场上的投手,作为青道的教练组,他与片冈一样,因为李太一的天赋而对对面的轰雷藏感到了满满的羡慕忌妒恨。

    “轰!“强烈的声音炸裂了整个球场,李太一头向外角内侧下缘的直球V3被结城直接扫了出去,几乎是擦着旗杆的跃过全垒打墙。

    “界外!”

    第三球,跨步,将球投出。

    这球在半空之中突然不规则的坠落了下去,但还是被结城给打出了界外。

    第四球,看似暴投但瞄准内角的曲滑球,结城不躲不闪的,继续将球敲到了界外。

    “还有一个!”

33結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