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阪桐生(1/2)
作者:红茶豆浆
    第二天,药师高中对上了来自大阪的桐生高中。

    由于队长山内再次猜拳输给了对面,这次的药师依旧是后攻。

    “队长......你的运气真的是非常糟糕呢。“看着苦着一张脸的山内,李太一无奈的说着,上一场对横滨北港的时候没派山内过去猜拳,结果竟然赢了,可以见得山内纯粹是脸黑。

    “不过这天气还真热阿......“抬起头来看到的是高照的艳阳。

    这对投手的体力来说是非常大的负担。

    “开始。“随着主审的吶喊,比赛缓缓地展开了起来。

    吸气,吐气。

    自从来到药师之后托山内队长的福,已经很熟悉开场守备了。(休息区的山内突然膝盖一软,差点跪了下去。)

    抬腿,跨步,将球投出,一开场就是直捣打者胸口的内角球。

    “好球!“

    接过了秋叶丢回来的棒球,李太一缓缓地吐了一口气。

    “真热阿......“第二球,再度投出,这球从半空中开始剧烈的旋转,然后画过一个漂亮的曲线。

    大阪桐生的一棒很明显的没有猜好球路,又或者应该说......李太一又再度的进化了!

    在经过了春季大赛休赛期的锻炼,现在李太一的曲滑球已经足以做为普通的决胜球使用,犀利度往上UP了不只一个等级。

    第三球是从外角拐入内角的直球V2,成功让打者拿香三振(只不挥棒三振)。

    “果然比起横滨北港,这才是挑战阿......“好吧,如果让横滨北港的教练跟选手知道李太一内心所想的话,估计会哭晕在厕所里面吧。

    面对第二棒,李太一用了一个内角的直球V2让对方打成了三垒方向的滚地球轻松解决了那个选手。

    不过......好对附的选手也就到这边结束了。

    “现在上场打击的是,三棒,中外野手,山本同学。“

    看着站上打击区的身影,李太一就不禁皱起了眉头。

    虽然大阪桐生看似很注重所谓的王牌投手兼四棒,但实际上最难对付的是这个男人才对。

    三棒,山本伍,打击率3.45,长打率4.5,是大阪桐生去年所招收到的超级强打。

    李太一吸气,吐气,跨不,将球投出。
3.大阪桐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