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進步的館(1/1)
作者:红茶豆浆
    虽然真田非常擅长打直球,但对于馆超重球威的直球还是没有打好,被封杀在了一垒。

    说到底真田的打击实力更多是因为球感良好所培养出来的,相较于有着不错底子的高津或者全身肌肉的柳信诚来说,他的身体还太过于单薄。

    紧接其后的增田也并没有打好馆的直球,造成了软弱无力的三垒正面球,最后被轻松的解决掉。

    但那怕下位打线被轻松解决掉,药师在第一局却依旧攻下了五分的高分。

    这一表现瞬间惊艳了整个赛场的观众。

    要知道大阪桐生可不是像横滨北港那样的球队,优秀的王牌与出色的打线都不缺乏,投手馆的最快球速有145km,加上那超重的球威,可不是简单脚色。

    但是......馆太过依赖自己的武器了,虽然他的球威已经超越了高中生的水准,但除了直球之外只有一个滑球作为变化球,这才是药师爆发的主要原因。

    三岛、雷市、高津、柳信诚这几位都是可以靠身体力量强硬将球挥出去的选手,也难怪馆会被打蒙。

    李太一重新回到了场上,面对四棒的馆,感觉到身体一寒。

    他们第一回合出色的表现,似乎刺激到了馆的神经,让他的集中力更上了一层楼。

    “所以说......真是麻烦!“用力的将球投出,这球直捣了馆的胸口,但馆一步也没有后退,反而用力的挥棒,可惜挥棒的时机没有抓好,打成了界外。

    “我个人真的很讨厌......这种类型的球员。“再次将球投出,李太一喃喃的想着。

    虽然李太一非常的喜欢热血,但是在与同样热血的球员对抗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同类相斥,他总是会很容易就不高兴。

    这球从高处开始不规则的下坠,馆虽然努力的挥棒了,但还是挥棒落空。

    第三球再次投出,这球迅速的往外角滑了出去,犀利度比起一开始的时候又更加犀利了。

    “虽然嘴上喃喃自语看起来好像很不高兴,但他应该是很高兴吧?“休息区中的雪之下雪乃看着李太一,有些在意的说着。

    “谁知道呢?这个年纪的孩子都很爱闹别扭,在他没注意到的时候自己刺激的对方的成长,同时因为知道了这点后感到不高兴而更加的成长,大概是陷入了这样不断的循环之中了吧?“摸摸被强迫刮的干净清洁的下巴,轰雷藏意味深长的说着。

    然而这一球再次被馆的球棒给拦截到了,打成了游击手正面的滚地球,被高津送上一垒封杀出局。

    李太一有些生气的踢了下投手丘上的土堆,雪之下雪乃看着觉得有些好笑,怎么也想不到这个平时成熟稳重的家伙这时候反而孩子气了起来。

    “是因为见识到更加宽广的天空了吧?“轰雷藏继续猜测着,虽然他只是退役的棒球选手,还不是投手,但是对于投手的心理他还是了解的。

    说到底职棒那么多年,他不可能形影单支,一定有着一群的好友。

    来到了关东大赛,见识到了自己现在无法媲美的投手与打线,感受到了充分的压力,这份压力转化为了责任感,最后想要带着队伍越走越远。

    王牌、队长、核心,他太过于贪婪的想要一切了。

    但轰雷藏就是喜欢李太一的这种贪婪,因为他的贪婪才会让他更快的进步,这样也会刺激着雷市,刺激着整体的球队。

    “这下难办了......“松本教练叹了一口气的想着,虽然他很清楚自己的选手都是经历过地狱才攀爬上来的。

    “馆,你不觉得好像在跟小两岁的自己比赛吗?“松本教练这么问着,一瞬间继续刺激了馆广美这名投手。

    “同样不愿意轻易认输,同样在棒球上赌上一切,同样享受着与对手的碰撞,他让我看到了两年前的你。“摸着下巴的松本教练这么说着。

    “啊!“看向了场上投球的身影,馆瞬间回忆了很多。

    刚进入棒球社的时候被刻意的刁难,第一次上场投球,第一次胜利,第一次不甘的败北,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馆广美就这么恍惚的走上了球场。

    然后......他笑了。

    果然在跟学长拿下了甲子园的准优胜之后,他松懈了下来,不再向一年级的时候那么严苛的要求自己了。

    “恭平,棒球真是有趣阿。“看着搭档三年的捕手,馆广美跨步,后将球投出,这球好像又更加的锐利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