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場內全壘打(1/2)
作者:红茶豆浆
    打击位子上的李太一并不知道台上某位少女不为人知的心思,但是与轰同样作为药师的核心,李太一也是有着自己的自尊的。

    打出去,现在他的心里只剩下这一件事而已。

    面对馆的投球,李太一增加了腰部与轴心角的旋转速度与力量,然后狠狠地咬中了馆位了威逼他所投出的内角球。

    “锵!“这求直接打穿越了一垒的边向,从界内穿到界外。

    李太一拼命的向前奔跑着,跨越了二垒往三垒奔去。

    此时三垒的跑垒指导看了一眼右外野手接球的姿势,仅仅在不到一秒之间就做出了判断。

    “继续跑,快啊!“他用力的挥舞着手臂,李太一踩过三垒垒包,继续加速冲刺。

    而此时右外野手也已经将球直传本垒,局面形成了李太一跟柴田恭平的一对一。

    小白球越过了投手丘,一个弹跳之后进入了柴田恭平的手套中。

    但此时柴田恭平却意识到了,如果等自己转身是来不及刺杀李太一的。

    所以他顺势往李太一的路径上靠了过去,打算用身体去制止李太一跑回本垒。

    然而当柴田恭平往后一靠的时候,李太一整个人瞬间往外扑了过去,在柴田恭平碰到自己之前,先利用左手的中指触摸到了本垒板的边缘。

    “safe!“主审的眼睛雪亮的看着李太一教科书式的扑垒。

    领先瞬间来到了六分。

    “李太一!“

    “太帅了。“

    “李,你是最棒的!“

    “我要给你生猴子!“看台上的某位少女激动地大喊着,不过由于周遭都是非常狂热的表现,所以反而不是那么起眼。

    “可恶,风头都被你抢走了。“回到休息区后迎接他的是三岛的抱怨。

    “场内全垒打呢。“

    接下来打击的秋叶虽然并没有打好球,却还是将球硬碰到了三游间,靠着出色的速度上了一垒。

    接下来的三岛在执行打带跑的时机出现了问题,虽然秋叶成功的推进到了二垒,但三岛却被封杀在一垒前。

    但是......这时候却轮到了这个人登场了。

    “上吧!雷市。“

    “敲出去,结束这场比赛吧!“

7.場內全壘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