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進擊的三島(1/1)
作者:红茶豆浆
    “广臣!“在高津站上打击区之前,李太一难得的叫住了这个发小。

    “我知道的。“高津对着李太一点点头,然后走上了打击区。

    “对方还真是小看了广臣,会死得很难看的。“李太一重新做为了座椅上淡然的说着。

    真要说的话现在的药师,高津的打击实力足以排到第三,仅次于他跟雷市而已。

    站上了打击区的高津拉了拉袖子,用球棒指着对面的投手,脑海却开始回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记忆。

    当初刚认识李太一的时候,对方可没有特别的地方,虽然球速与控球不错,但只是普通的一个投手。

    他并不是特别看得起李太一这个投手,毕竟很多少棒联盟的好选手在后面发育的时候开始与别人产生差距,棒球终究是一样讲究身体素质的运动。

    然而...李太一先发的第一场比赛,那打出的全垒打,却让高津广臣深深的印在了脑海之中。

    他与李太一是不同的,虽然这个概念并没有错误,但是却与他想象中的完全不同,搞了半天他才是所谓的追逐者。

    每天更加的努力,就是希望能与对方平起平坐的一天,然而差距却丝毫不见减少。

    有时候高津也在想,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努力呢?明明只要按部就班以自己情况成为职业选手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看着那个比自己更加努力的身影,高津就只能将脑海中的想法甩出了脑外,竟然李都能这么努力了,那他怎么可以落下。

    就因为这样,他从西埔国中到了药师,有多少是因为要跟李太一一同进入甲子园的想法他并不是不清楚,但更多的是因为这里有着李太一,一个永远能鞭策他继续努力的朋友。

    “锵!“虽然沉浸于回忆之中,但是高津的身体早已经在无数次的锻炼之后产生了本能,抓住了对面所投出决胜用滑球,将这球敲过了一垒手的头顶,从界内滚入了界外区。

    三垒的秋叶、二垒的三岛与一垒的轰陆续跑回了本垒,高津也藉此站上了二垒的位子。

    “所以说下面追逐过来的人也是很恐怖的。“李太一有些懒散的说着,但是他的话中却没有半点的散漫,反而在雪之下雪乃的耳中感觉到了无比的认真。

    “也许...这才是药师保持恐怖战绩的原因。“雪之下雪乃默默地想着,在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想着要超越更前面的人。

    秋叶如是,三岛如是,高津如是,柳如是,真田如是,李太一同样如是。

    至于雷市...他并没有必须超越的对象,但是从后面不断追来的追赶者,让他也不能有半丝分毫的松懈,只能继续更加更加的努力。

    每个人都憋着一股劲想要超越更前面的人,而将这一切掌握在手中并凝聚成战斗力的啧是那个看似不修边幅的男人,药师高中的教练-轰雷藏。

    “嗯?“感觉到似乎有视线在注意自己,轰雷藏转头看了一眼,但是却没有什么发现,他现在真的太飘了,飘到不知道该怎么拉回自己的心神了。

    “砰!“接着上场的柳全力的将球打到了全垒打墙上,又是一支强劲的长打,这样算下来光是第一局还没有人出局,药师就已经拿下了五分了。

    而且对面的投手看起来已经完全的崩溃了,这场比赛的决果早早的就被注定了。

    第一局上半结束,修北被药师打下了整整的十一分,让比赛的悬念早早的被定下来,药师甚至轮了两轮的打线全国最具爆炸力的打线之名藉由这一场比赛而被宣传了出去。

    从实话来说,修北并不算差,能从激烈的关东地区杀入关东大赛八强赛,他们一定有着水准以上的实力,但可惜的是就算是在关东地区,也没有能比起药师还要豪华的打击阵容。

    “好了,难得的大场面,可不要让这十一分白费阿。“用手套拍了拍三岛的胸口,李太一难得的穿著捕手的防具。

    “不会的。“三岛抬起头来认真的回答着,虽然比不上眼前的这个人跟真田前辈,但他三岛还是有着自己的骄傲的。

    “我会将比分压制在三分以内,我说到做到。“三岛给自己订下了一条无比严苛的界线。

    “你最强悍的在于你的球质,虽然不算太重,但面对修北已经够用了,面对核心打线之前,我会以直球为主要配球。“李太一勾住了三岛的脖子,然后小声地说着。

    “知道了。“三岛点点头,他可是很清楚的,李太一在投手丘上可都是由他来配球的,秋叶更多的是像一道墙一样拦住李太一所有投过来的球。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