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採訪 上(1/1)
作者:红茶豆浆
    “出~出~出~出~出~出~出~出去了!九局下半,佐野修造在对李太一所投出的坏球强行出手,然后这一棒彻底逆转并杀死了整个比赛!“

    “啊!!!!!“李太一大叫了一声,然后从床铺上摔了下来。

    “是梦啊!“看了下四周发现自己摔在房间里面后,李太一叹了一口气这么说着。

    “糟糕,晨练要迟到了!“看了下时钟,李太一急忙的爬了起来,随手拎起了一旁的运动背包,就要往家门口冲了过去。

    “兄长大人,你今天要去参加节目,忘了吗?“在厨房忙进忙出的琴梨看着李太一慌慌忙忙地冲下了楼梯,然后想了下就明白了。

    “参加......节目?“李太一有些茫然的看着琴梨,然后才回过神来,确实呢,昨天的时候轰雷藏似乎有说过.......

    “真是的,不是说要跟目前最火红的女子高中偶像团体A-RISE进行一次节目?“琴梨歪着脑袋问着,但不知道为什么李太一总觉得......有人想陷害他!

    这未免也太诡异了,明明只是一个打棒球的男高中生,为什么有一天会突然跟这国家最热门的女子偶像团体进行一次访谈节目,怎么想也不科学。

    ˙˙˙˙˙˙

    “欢迎来到运动最前线,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知名的高中女子偶像团体A-RISE以及刚刚在关东大赛掀起一阵飓风的药师高中的主力李太一、轰雷市两位选手。“一男一女两位主持人分别坐在了两边介绍着嘉宾。

    “啊哈哈哈哈~“在男主持人旁边的雷市尴尬的笑着,在棒球场下的他永远是这么的傻里傻气的。

    “大家好。“李太一淡定的打了个招呼。

    “A-RISE的各位,请问你们喜欢棒球吗?“男主持人很熟练的抛出了话题,不让场面过于尴尬。

    “很喜欢,超喜欢的!“杏树丝毫不打算在所有人面前隐藏自己,只见她非常激动的回答着男主持人的问题。

    “其实我跟玲奈对棒球的了解并不算是非常熟悉,毕竟平时光是练歌跳舞就花上了很多的时间。“作为团长的翼无奈的说着:“相较之下杏树到是非常喜欢棒球,平时也很热中于去看各类的棒球比赛。“

    “有时候的时候我会激动地大喊大叫呢~“杏树有些腼腆的说着这个话题,虽然在场的应该都不清楚,但毕竟前不久她才在看台上大喊着要帮李太一生猴子过。

    “我记得有一次杏树还在出发前跑去看药师的比赛,幸好那次提前结束了,不然经纪人的脸色估计会很恐怖。“

    “那还真是......“女主持人感同身受的说着。

    “那做为事件的主角,两位对时下当红的偶像团体怎么看呢?“

    “啊哈哈哈哈~“雷市继续尴尬的笑着,全身好像僵硬了一样。

    “平时也有收听一些歌曲,毕竟作为投手需要培养出色的节奏感,A-RISE的歌曲节奏都很轻快,有时候会拿出来听听。“李太一谦虚的说着,好歹也是上节目,李太一也不是真的一点功课都没有准备。

    “这样啊,您喜欢就好。“杏树落落大方的鞠躬到底。

    “看来A-RISE的杏树还是李同学的球迷呢~“女主持瞇着眼睛的说着,作为在娱乐圈打滚那么多年的她来说,眼前这几个小屁孩的内心在想什么她怎么可能不清楚。

    “是的,从初中一年级的时候就很喜欢去看李的比赛,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场跟成宫学长互相对飙的比赛。“杏树毫不犹豫地就承认了,对她而言只要没有让人发现她在场上大喊过要给李太一生猴子这件事情以外,她都不在意。

    “那还真是感谢,不过我跟成宫学长的差距还是很大,要追上他可是必须更加的努力才行。“李太一感慨的说着,怎么都没想到自己有一个这么出名的粉丝。

    必须承认作为男人的虚荣心一下就膨胀了起来。

    “李同学有没有考虑交一个类似杏树同学这样的女朋友呢?“男主持眼神锐利的问着李太一,他已经看出来轰雷市是彻底的没救了,这次的转播能不能成功只能靠李太一了。

    “承蒙厚爱,但在高中的时候我并不打算考虑任何关于恋爱有关的事情。“李太一鞠躬到底,然后认真的回复着。

    “这么说李看起来跟棒球漫画的主角并不一样呢,很多漫画之中男主角跟女主角认识或者交往都是在高中时期。“男主持人写了几个例子说着。

    “如果是在东京以外的学校的话,这么考虑未尝不可,但东京可以说是全国最激烈的激战区,不做好将三年都赌在棒球上的觉悟,可是会被生吞活剥的。“李太一笑着回答,他逐渐的游刃有余了起来。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