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全國頂級(1/1)
作者:红茶豆浆
    “你说什么!!!!“一声大声的吶喊响彻了整个药师高中......好吧,确实有点太夸张了,但至少响彻了整个球场是真的。

    “是的,我认为熊平学长的实力,可能超过了真田学长。“李太一淡定的说着。

    说到底轰雷藏虽然擅长培养选手,但更加擅长培养打者,投手要不是李太一横空出世,今年的药师只能靠真田撑下去,如果只靠一个真田,八强可以考虑,但是在往前就不好说了,但如果运气够好的话能进四强。

    在看过了熊平的投球之后,那怕是轰雷藏也沉下了脸色。

    差距...有点大...

    不是在说熊平跟真田的差距,两人同样足以做为全国顶尖的投手登场,但轰雷藏看到的是自己与前监督之间,在训练投手上的差距。

    仔细思考,在轰雷藏自己接手了药师之前,药师一向是以坚硬的守备与强悍的投手为代表,只是在东京这个地方,你就算有实力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后。

    最了解这点的大概就是同样是西东京的王者青道了,每年的青道培养了一个又一个出色的打线与优质的投手,那怕他们每年都被诟病缺少王牌,但真要说的话虽然他们的投手并不是全国顶尖的,但在全国排到中上也不为过。

    “就让熊平作为你的替补投手吧,不过今年是他最后一年,所以我会多给他一点上场的时间。“摀着脑袋轰雷藏头痛的说着。

    “是,教练。“熊平大声的回答着。

    “对了,竟然熊平是上一任留下来的遗珠,那三年级中不会还有......?“轰雷藏想到这里笑的有点...像是一个痴汉。

    不过这也并不为过,谁能想的到一个东东京前十六强的球队之中藏着一个全国顶尖的投手胚子,要不是李太一带着球队杀入了关东大赛,熊平都已经打算退出棒球社专心读书了。

    “不,您想多了。“雪之下雪乃毫不顾忌着轰雷藏的心情泼着冷水。

    “熊平学长这种特例有了一例就足以偷笑了,您还想要多少?“

    “也不多,给我来个五六个就好了。“轰雷藏不在意的暴露出自己的内心。

    “如果再多五六个跟熊平学长差不多等级的选手,那我们早已经锁定了甲子园的冠军了。“李太一无奈的说着,但其中却也透露出了强大的自信。

    “那样也不错阿,竟然拿了王炸,当然希望能一直王炸下去。“轰雷藏这么说着。

    “对了...真田学长的情况怎么样了?“李太一担忧的问道。

    “不理想,恢复完全至少要一两个月。“原本有些浮夸的气氛瞬间低沉了下去。

    “这样阿...不过至少能赶得上夏季赛,还算不错。“李太一选择了乐观一点。

    “确实,现在有了熊平,加上你跟真田,就算是面对稻城、市大三高与青道三连战,我也有自信能赢过去。“

    “请不要说这种近乎于诅咒的发言,这可是很恐怖的,万一实现了该怎么办?“雪之下雪乃冰冷的说着。

    “不用担心啦,明天开始李暂时转移到捕手的位子,投手让给熊平,先磨合一下,下周就必须要展开全国训练赛远征了。“叹了口气后,轰雷藏认真的说着,不过少了真田,可以用的阵势虽然不差,但真田跟李太一的差距会迅速被拉开更多。

    说到底...轰雷藏虽然欢喜有着李太一这个横空出世的超级王牌,但是从感情上来说更偏向自己一手带出来的真田。

    指望真田从李太一手上抢下王牌的背号是不可能的,原本轰雷藏认为至少能让真田作为主要的轮换,在接下来的全国豪门巡回练习赛当中夺取不错的成绩,好让真田在之后的道路走的更加顺畅,谁想的到真田突然受伤了,不止如此三年级中还硬是杀出了一个熊平。

    考量到熊平已经三年级了,如果让这种等级的投手在自己手上沉默下去,以轰雷藏这种职业投手的性子来说是最不能够接受的。

    但这势必又会压缩到真田的时间,甚至在接下来的一系列练习赛中与真田拉开了距离。

    “算了,反正真田还有一年的时间。“最后轰雷藏只能这么安慰着自己,不过如果真的问真田的话,真田搞不好还不是特别在意,说到底真田也才不过是二年级而已,不管是心态还是实力,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成长期。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