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開局首轟(1/2)
作者:红茶豆浆
    比赛在上午十点整正式开始,虽然只是普通的练习赛,但是很多东海大相模的球迷自动聚集在了球场的四周。

    很显然豪强学校就是豪强学校,药师在这方面根本比不了。

    “对面的投手不错,但也就不错而已。“御前炎站在投手丘上这么说着。

    他的自信是有道理的,首先先发出场的投手并不是李太一,就算是李太一,今年已经三年级的御前炎可以说是去年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要不是他在决赛的时候临危受命上场面对超一年级生明石与怪物佐野修造的情况下,还稳稳地守住了最后一个半局,杀死了最后一个出局数,东海大相模还有的打呢。

    “御前炎,去年夏季甲子园冠军的替补投手,决胜球是利用低肩侧投的优势从左侧快速滑向右侧的高速曲球。“雪之下雪乃站在替补席上帮助轰雷藏解释着对面的投手。

    “性格属于唯我独尊的热血笨蛋类型,只有面对球队王牌的时候才会拿出自己的决胜球,很不喜欢擅长短打的选手。“

    “感觉...跟李有点相像呢。“三岛摸着下巴这么嘟囔着。

    “我们的王牌可不是什么热血笨蛋呢。“雪之下雪乃出乎意料的站在了李太一这边。

    不过三岛仔细想想,确实李太一并不是什么热血笨蛋,作为一名出色的投手,甚至不需要捕手的引导就能引出自己最完美的状态。

    ˙˙˙˙˙˙

    一局上半,秋叶率先站上了打击区。

    关于先攻是由对面主动让出来的,作为东道主的他们有着足够的信心去面对药师的打击。

    不过也不知道轰雷藏是怎么想到,秋叶回到了一棒,并且将李太一排回了三棒。

    “轰!“才刚开始,御前炎的状态就立刻进入了火热模式,达到时速一百四十的直球丝毫不怕砸中秋叶的砸入了内角的好球带。

    从打者的角度来看,能用低肩侧投投出一百四十的时速是件很恐怖的事情,由于角度变化够大,因此容易产生【球好像会砸到自己身上】的想法。

    “这家伙不会是因为对面有美女在看所以又犯毛病了吧?“摸着那长长的胡子,山村老爷子无奈的说着。

    “看起来是的,希望不要用力过猛才好。“替补的选手这么回答着。

    “阿~年轻真好。“山村老爷子这么感慨着,也只有高中棒球才会有这种状态起伏特别明显的情况。

    面对状态火热的御前炎,秋叶虽然非常努力了,但也只能跟对方展开缠斗。

    但...御前炎并没有打算跟秋叶多浪费体力的意思,第三球就立刻放出了自己的决胜球,从右上往左下高速滑动的曲球。

    秋叶虽然努力挥棒了,但是却完全没办法碰到这一球。

18.開局首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